我的最愛



 

最近步落格小妞跟大家談收藏的經驗。。

我想了一想。。自己好像沒有什麼收藏。。大不了是一些敗家的名牌包包(以前喜歡 Burberry 後來有好一陣子愛 Gucci ﹐ 最近迷上了 Bottega Venetta )﹐香水。。鞋子﹐ 手錶。。都還算是一系列的。。也不知道算不算收藏。。除了我的寶貝們 。

其實自己一向來以都會成熟女性自居﹐喜歡黑白 (好啦﹐還有粉紅拉)。。當初買自己的公寓的時候。。要求一切以禪式簡約風格來佈置我的小窩。。傢具以深色實木為主﹐由泰國或緬甸手工製造然後進口到新加坡﹐等了我幾個月。。

L型的沙發是以淺可可色為基色﹐然後再丟幾個啡色的大坐墊。窗帘是以啡色的半透明似棉的薄紗布帶葉子的織花﹐與啡色的大坐墊相互輝映﹐可以作白天∕夜晚的窗帘。可是牆上一幅畫都沒有﹐四面牆都是空空的﹐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作品。。就空着吧﹐反正在燈光的變化下。。小窩仍然是我的溫暖的避風港

小窩可是不許有任何長物的存在呢。。我很嚴格的執行着

但是我的家居風格﹐可是跟我的寶貝們有一點不搭軋呢。。他們太可愛了拉。。跟我的簡約禪式傢具不素配﹐結果就把他們放在衣櫃裡。。現在是讓他們出櫃的時候拉。。

先介紹的是可愛的 Hello Kitty 耶!!!

前男朋友幫我在千喜年買了第一對麥當勞千喜 Hello Kitty & Daniel ﹐從此踏上了不歸路。都會熟女撇開面子不談﹐犧牲 重要的美容覺, 徹夜與朋友排隊買 Hello Kitty﹐ 當時不知跌破多少朋友的眼鏡 。。連考試都不熬夜的 Xiao Yan 居然花轟排隊買 Hello Kitty﹖﹖﹖

 

到現在看到這一對還是很喜歡。。好可愛唷。。當初的犧牲 是值得的

 

然後是著各國結婚禮服的 Kitty  和 Daniel (我連塑膠袋都不捨得扔掉呢)心懷着夢想有一天可能因為他們而致富。。哈哈哈。。

韓國的

 

日本的

美國的

馬來西亞的

 

中國的

 

還有一組是姐姐幫我收集的﹐是在台灣的麥當勞買的  謝謝姐姐的愛心

 

還有一組也是前男友在印尼幫我買的 

 

然後是一個全體大合照。。

雖然與前男友的情緣已盡﹐但是對于 Hello Kitty 的愛可是沒有變唷

還有很多口愛的寶貝要介紹唷

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