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蜜月旅行 決定提早交換禮物

 

一早天氣很陰暗..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到 東海岸

 

很興奮的我在禮物前拍照留念

 

老公 慢跑, 我 溜直排滑輪,  在老公背後偷偷的拍他

 

怡人的東海岸景色

 

 

然後..夫婦倆 一起去美容院 打理我們的秀髮, 還一起作 Manicure

準備美美的 交換禮物

 

老公決定晚餐 烤牛肉

 

 

開了一瓶香檳慶祝我們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緊張的時刻要到了, 終于謎題要揭曉了

 

老公送我一對梨形的鑽石耳鐶..

 

 

Coach 的手提袋

 Victoria's Secret  的運動衣 帽 T,

老公其實很討厭 shopping 還有 粉紅色呢..為了我..他跑了很多店才買到這些..我已經很感動

 

 

 

又一堆粉紅色 紅襪隊 ( Red Sox) 的球帽

, 帽 T , T- 卹, 小背心,  另人開心的是, 這一堆都是在兒童部門買的..哈哈哈  好犀利丫

 

 

還有一些兒童不宜的小內衣 就略過了..

 

算一算, 真的有 11 件 耶

但是 Chicken Little  + Hello Kitty 的 靴子我就知道一定是唬爛的拉

 

我對老公也不薄

買了一個 Bottega Veneta 皮帶 (可惜太短了, 要拿回店裡去換 )

 

Bottega Veneta 的名片夾, 上次已經買給他一個 B V 的皮夾了 剛好配一對

 

還有他最喜歡的 Oakley 太陽眼鏡 Cool!!

 

老公是鄉村歌曲歌迷, 買了一張 Carrie Underwood 的 CD  給他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牛水果叉, 吃水果的時候可以用 呵呵

 

 

(老公收集大量的有關牛的東東....下次有空再介紹他的牛收藏)

還有一個可愛的牛的 不求人 按摩棒 , 可是跟朋友掉包了...

好開心丫..每次聖誕節都可以拿到很多的禮物......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