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還是一個脫不開吃吃喝喝的週末

 

這是 Lycheetini 荔枝馬丁尼﹐ 是我愛喝的雞尾酒

 

老公的 CEO 從荷蘭到新加坡開會﹐我們盡地主之誼 把CEO 帶到新加坡東海岸的海鮮餐廳

 

大啖 黑胡椒螃蟹﹐藥材蝦﹐泰式炸魚 還有印度炒麵

 

這些是到 新加坡的必吃的食物

 

酒足飯飽後 就把 CEO 帶到第二攤﹐Indochine 喝小酒

 

Indochine 是一個很漂亮的 餐廳+PUB﹐當有朋友到訪的時候 我和老公都喜歡 帶他們到 Indochine 坐坐

 

 

 

Indochine Water Front 是位於新加坡駁船碼頭對面的餐廳吧﹐往這裡可以看到對面駁船碼頭的漂亮夜景 非常浪漫

 



手有點抖呢


 

在這裡 客人都喜歡 坐在外面 許多皮沙發 讓客人喝小酒﹐放鬆心情﹐還有吃一些小點心﹐這裡有現場爵士樂演奏

 

我們因為來的晚了﹐所以坐在戶外 霓虹燈光閃爍的吧台

 


 

餐廳賣的是 東南亞印度泰國越南的混合料理﹐喜歡異國風味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第一次約會﹐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在今天情人節﹐這裡一定大客滿

 

我喜歡這裡是因為這裡的夜景﹐其實 Indochine 也有許多的分店﹐每一間各有不同的特色﹐

 

有的是以兵馬俑 為主題﹐有的是以 裸體雕塑為主題

 

這間店則是靠近 博物館 還有新加坡金融中心 在燈光的照射下﹐特別迷人

 


 

好了 現在轉台到非常中國風味的藥膳餐廳﹐ 宏仁御膳堂

 

這是一間頗盛名的藥膳餐廳

 

我們夫婦二人和好友 IS 以及SB 一起用餐﹐

 

這一餐約了好久﹐ 從去年11月 到今年二月才吃到。。大家的檔期 都排的滿滿的 好不容易 才達成 約

定﹐但是是值回票價的

 

一進門﹐ 就聞到濃濃的中藥材味道

 

在這裡不可錯過褒湯﹐補的叻

 

IS 喝田七湯 (其實我完全沒有概念是什麼東東)

 

老公喝 花旗人參雞湯

 

我則是喝 何首烏牛肉湯﹐ 不是為了黑髮﹐ 而是貪他的美味 好喝呢

 

 

這一道是 玉參芙蓉干貝

鳥窩作底﹐ 蛋白泡芙再加上 干貝絲 是這裡的招牌﹐ 必點

 


 

四寶香酥炸鴨﹐ 香脆可口



干燒干貝

我吃過最入味的干貝了﹐鹹中帶甜﹐贊

 


 

宮保蝦 也是一絕


清炒 枸杞菜

 

這間餐廳﹐每天幾乎滿座﹐而且不太便宜﹐醬子大約要台幣五千多左右﹐在台灣可以吃辦桌了


不過吃的開心 健康是最重要的﹐大家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