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藏不住秘密的

所以這個藏在心理的小秘密也算是半公開的小秘密

(但是如果半公開 就應該不算是秘密了)

啊 不研究 想太多頭會痛 (又變成一個鴕鳥了)

 

前幾天 他又打電話來了

那個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陪我走過一段

幫助我恢復自信心的那個他

又打電話來了

 

認識他幾年了

從來不會覺得我跟他之間會有什麼可能

因為他比我小很多 (我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多大)

但是從他的穿著打扮 一派韓式偶像明星的作風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一定的代溝

一向就 把他當作毛頭小子

沒有把他放在心上

幾次他想約我吃飯 可是我從來沒有赴約

他是一個有錢的公子哥兒 在國外讀書過

在遭到情變後 我決定到香港工作

臨走前 突然覺得我除了前男友之外 沒有什麼男性朋友

除了不怎麼熟的他

於是我送了簡訊給他

要他帶我去看看新加坡的夜生活

 

他欣然同意 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晚上

之後他又邀約我吃了幾次晚餐 跟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實際上當時的我是心不在焉

奇怪的是與他們吃吃喝喝 居然把情觴的痛苦減輕不少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流淚心痛

 

在香港上班的時候

這小子 居然跑到香港找我

我們好像在情人約會一般

到蘭桂坊 泡夜店 太平山看夜景

可是還是小心的保持距離

雖然很開心有朋友自遠方來

心中確是理智清醒的可怕

覺得自己跟他是沒有未來的可能

但確自私的把他當作一個增強自信心的借口

 

回到新加坡之後

我們還是保持聯絡

但是逐漸的新生活填滿我的生活空間

也了解 利用人是不對的

我也漸漸的把他淡忘

 

直到最近 我又碰見了他

他非常開心見到我

我們像朋友般的喝咖啡 話從前

可是沒有一個人敢跨越一步 打開那個敏感的話題 

雖然 彼此左手無名指的婚戒 老早就透露了秘密

 

他打電話來邀我吃晚餐 (剛巧老公出國)

我說不行

他說 明天晚上呢

我說不行

他說 明天我出國了 那等到下次回來再聚

我說  好

可是知道自己是不會與他單獨吃飯的

 

那天他又打電話來

我告訴他我在開會 請他晚點打來 一派公事公辦的口吻

心理覺得他一定感到有點受傷

我寧願他受傷 而不願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

他沒有再打來

 

我還是很老實的 告訴老公 他不在的時候 有男生邀約我吃飯 可是我沒有去

老公說 是誰 要去揍他

我 開心的笑了

他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的心理很感激 是他在我生命中的低潮期拉了我一把

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有人要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