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朋友約吃中飯

在烏節路上班的我們

當然約在烏節路吃飯

人來人往的 人潮 熙熙攘攘的 街道

我匆匆忙忙的赴約

突然半路被人家叫住了

一位小姐向前跟我說 她是在 新加坡著名的 MODEL AGENCY 工作的

她們正在找尋平面麻豆

看到我覺得我的氣質很適合 一些平面廣告

我心裡一驚  暗想

”難道新加坡真的缺人缺到醬厲害咩  醬 不挑的

雖然很愛漂亮 可是從來不覺得自己美麗 (不過老公覺得就好)

昨天才在報紙上看到 專欄

一些 平面廣告的麻豆 都是一些專業人士

許多人把這當作 副業 還可以小賺一筆

有的平面麻豆 已經到了30-40歲以上

可是因為看不出年紀所以 還可以繼續賺外快

 

每次對於一些 名不見經傳的麻豆

有的時候還給予很嚴厲的批評

雖然心中暗喜

可是馬上恢復清醒

告訴她們我的年紀

她說 ”OMG“

我馬上把名片還給她 ”我超齡了吼“

她立刻說 “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要不是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題材

我才不會理這些人呢

我寧願當那個批評指教的人

而不願意被人家批評指教 哈

小姐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是賺不到這種外快

不過倒是讓我的心情漂亮了一下

哎呀 女人就是這麼容易被人騙 WHAT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