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 Olivia


 

David & Delia

 

 

星期六我們約了 DAVID & DELIA   PETER 還有 OLIVIA 一起吃飯

DAVID 還有 PETER 是老公的前同事

我們三對COUPLES 共有六種不同的國籍

Peter  是荷蘭人 Olivia 是新加坡人

David 是蘇格蘭人 Delia 是菲律賓人

老公是美國人 我是台灣人

常常到彼此家裡 BBQ  吃火鍋 喝酒 唱歌

 

星期六 吃飯之前 我們到一間英格蘭酒館 喝個小酒 談談近況

老公已經離開前公司

在他離開之後 公司也是人事大亂 人心惶惶 大家都不知所措 何去何從

每個人開始為將來打算

因為 Olivia 是新加坡人 所以 Peter  可以留在新加坡沒有問題 因為他們是合法的夫妻

只不過是生活的開銷要精打細算 一些不必要的開銷要量力而為

倒是 David  還有 Delia  就比較麻煩 因為兩個人的前婚姻還沒解決

所以如果 DAVID 發生 什麼 事情 的話 兩個人就要離開新加坡

他們兩個人都很喜歡新加坡 

所以要不然就回 英國 要不然就回菲律賓 很多事情要考慮

 

老公已經為將來打算 好了

我呢

他去那裡 我就跟去那裡

嫁雞隨雞 嫁 阿豆仔就到處作飛機 哈哈哈

 

雖然各自有各自的隱憂 可是在星期六的夜晚 大家還是盡情的暢飲 暫時忘卻煩惱

 

 

那天晚上我們三個女生 嘰嘰喳喳 談天說地 談家事

不像我 DELIA 還有 OLIVIA 把他們的另外一半伺候的服服貼貼的

煮飯 帶小孩 洗衣 作園藝 樣樣行

三人在比誰的手粗 誰作比較多事 我當然不會贏的啦

除了洗澡是自己洗 以外 其他是別人幫手 (偶爾洗碗 啦)

晚餐是老公作 衣服他自己洗 他主管 買雜貨 日常用品 (我跟屁  )

出國旅遊 他一切包辦 (我只要帶護照)

一比較起來 DELIA 還有 OLIVIA  要求 DAVID /PETER  比照我老公辦理

兩個男人面有難色 只得苦笑

突然覺得嫁給這個 阿豆仔好幸福呢

 

回到家裡 我們已經微微醺

我告訴老公 他剛剛獲得 2006/2007 最佳老公 大獎

老公他說 “那2008呢

我說 “還沒有到 不知道 請繼續努力

阿豆仔嘟嘟囔囔的 就睡著了

﹗@#$$%^^&&*()*&%^$%#$

 

 

 

得到2006/2007 最佳老公獎


一皇后二王


一王二后

 

 


其實是滿桌子的菜 可是害羞 只照了BBQ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