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個忙碌的一周

除了要擔心自己的眼疾以外 夫妻兩人主要的工作是把新加坡運到的傢具衣物打點好

從新加坡運來的是一個40呎的貨櫃 將近300多個箱子 我們要在一天之內開箱清點完畢

搬家公司的人派來兩人 一個人專門搬箱子 另外一人負責組裝 我們的傢具

因為很多的大型箱子 我們也要儘量把它們 開箱 然後讓搬家公司的人把它們清理乾淨

雖然聽起來像是 MISSION IMPOSSIBLE

我還有老公咬緊牙 埋頭苦幹

 

老公是 鄉村音樂歌迷

當天 整間屋子播發著鄉村歌曲

可是搬家的工人是個 嘻哈打扮的黑人

看起來有一點兒懶洋洋的 提不起勁兒來

可是當老公改放我的 ipod  播放 流行 POP songs 的時候

**(我的 ipod 裡面 充滿著我老公所謂的 “girly songs” 什麼 Pussy Cat Dolls Beyonce Black Eyes Peas 50 Cents Justin Timberland Maroon 5 等等 反正什麼歌流行 我的ipod 都有)

那個黑人的人生突然好像變成彩色了 一邊搬東西 一邊跳舞 還一邊唱歌

音樂的力量還真的是大啊

 

家裡到處是箱子 包裝紙 我們一個一個的打開 一個一個的送到外面的貨櫃車

家裡一片混亂

 

我還有老公的藝術品 收藏品 還有畫 到處滿滿是

 

從二樓往下看 雜亂無章 慘不忍睹

這是在二樓 loft 的家庭起居室  這裡會是我和老公最常窩在一起看電視唱歌的地方

我們的傢具擺設是我一向喜歡的 深木色 加上大地色系的沙發

反正是 east meet west 的 感覺 不過這裡還是一團亂就是了

 

小東西散落一地

 

廚房更像戰場一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們在新加坡的家裡有那麼多的酒杯 啤酒杯 餐盤 廚房用具

天啊 我們才兩個人呢 以前在新加坡的廚房才是這裡的 三分之一大

真的不知道如何 藏那麼多廚房用具的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 我用“家庭 即 工廠”的精神 把洗碗機 還有洗衣機 使用到極盡

現在的我 使用洗碗機的功力大增

在美國當家庭主婦 洗碗是很簡單的 只需要按個按鈕

從清潔 到殺菌 一次完成 清潔溜溜

難度是在如何把洗碗機堆到最大量 但是又不會阻礙洗碗機的風扇運作

那是藝術啊

 

在夫妻二人的同心合力下 我們的房子 開始有了家的感覺

 

 

開始 把家裡的擺設 一個一個放在認為是對的地方 然後跟老公討論 是否可行 然後再行調整

這是我們很愛的 隕石蠟燭台系裡的 loving couple

 

 

老公的瘋牛症 不可以忽視 他有太多的牛啦 所以我選擇了一些大型的牛  安排在大廳 其他的放置在房間

這是他的 cow parade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 大廳終於 看起來清爽了

我們在等待新的傢具 還有 handy man 幫我們掛上大型的畫


這是我買的大型水果盤 老公起先不喜歡 可是我喜歡就好啦

到最後他也承認這是一個好的水果盤


我們的飯廳 是最早整理好的 吃飯皇帝大嘛

 

有點禪式的擺設 放置著從不同國家來的東西

茶壺set 還有 s&p shaker 是從泰國蘇眉島買回來的

木頭製的鬱金香是 從荷蘭帶回來的

踢昏你的 水晶花瓶是新加坡朋友送的

新的餐盤 table runner 還有餐墊是在美國買的

在一角的 隕石大型蠟燭台 是菲律賓製作 但是從新加坡買回來的

 

老公貼心的買花回來插在廚房 可是為什麼 男人買花 老是買菊花呢

喜歡這個三塊板子拼起來的佛像 看起來 慈祥 莊嚴

在燈光的照亮下 給我一種平和的感覺

弟弟送我的 從 泰國 krabi 買回來的

我們的家庭起居室 開始有了樣子 還沒有完全好 但是可以跟老公窩在一起看電視是最棒的事啦


從起居室另一角 望過去 有一點 oriental touch (看到沒有 又是老公買的菊花呵呵)

 

這是客房 原本是美日混血兒小妹妹的房間 我們還沒有打算重新油漆這間房間

感恩節到了 老公的 女兒 還有我的小孫子 要來家裡度感恩節。。

這會是她們的房間

我還沒有見過這個素未謀面的小孫子呢 期待中



這個房間裡面有我的玩具還有老公收藏的玩具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和老公已經有了小孩了

我們兩人年紀一大把 其實都還是老小孩 哈哈哈

 

 


以為我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嗎

還早呢

還有一大堆的衣服 被單要重新清洗

地下室的辦公室 我們的主臥室 地下室的客房  還要一段時間 我才能夠整理好

現在終於可以了解當一個家庭主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湖邊的生活開始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