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紐約 其實老公是去跟他的阿根廷廠商 阿倫 會面 但是不是那種很嚴肅很嚴肅的會議

因為他們很久以前就認識 所以也很像朋友一般 到紐約吃個飯 順便談談公事 我就愛哭愛跟路 跟著跑去啦

還跟老公要求多待一天所以可以跟紐約瘋媽見面

想一想 跟紐約瘋媽在格子上面也認識 一年多了

那是當我還在新加坡當太太 剛剛結婚 還沒有度蜜月 每次在家閒閒上網逛格子 好像現在差不多

第一次看到瘋媽的格子 看到紐約曼哈頓的夜景的照片 馬上想到 sex and the city 的場景

可是讀了她的文章 覺得內容比較像 desperate house wives  裡面的 Lynette 哈哈哈

因為她談到不小心鎖在自己家門外 又氣又急的 帶著小朋友 到曼哈頓找老公

我覺得超好笑的 然後想到這種烏龍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好多次呢

於是回應給瘋媽 就這樣 我們開始在格子上面互相回應留言

瘋媽是個講話嬌滴滴的酷媽

別看她說話嗲嗲的 她對於馭夫 教子 都很有一套

她寫的文章 常常讓發人深省 雖然她談到許多是教育子女 為人父母的探討

沒有自己孩子的我 雖然沒有當父母的經驗  可是每每可以了解她的想法

難怪別人把她的文章誤認為龍應台的作品 因為她們都講到了人心

每次在她的文章看到堅毅  聰慧 靈敏 好笑的一面 因為如此變成常客啦

當然在瘋媽格子裡面那顆閃亮小星星 就是把瘋媽搞到瘋狂的小胖啦

小胖在格子裡面的知名度不小 很多姐姐阿姨婆婆媽媽都是小胖的粉絲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

連我的老公看到小胖在格子裡面都會微笑的說 ”smiley boy

 

後來去年八月搬到美國來 有的時候 跟瘋媽在 MSN 跟電話聊天 她給我很多的鼓勵

當我在底特律 想念家人朋友 情緒低落的時候 她告訴我 在美國有她

我很感動呢 在格子裡面一樣能夠找到好朋友

瘋媽曾說過 在格子裡面認識的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很快的要與熟悉的陌生人見面啦

 

 

 

我們約在紐約一家韓國餐廳裡面

那天就是紐約最冷的一天啦

前天晚上 還在擔心著這麼冷的天氣 瘋媽要帶著小胖出來見我們 真的很不方便

更何況她還要費心安排兩個女兒的下午的行程

所以我還想著 會不會瘋媽打電話來取消見面

結果並沒有

我們歡喜赴約 雖然天氣是那麼的寒冷 我和老公手牽手 從58街 走到32街 26個街口

以為走路就會暖和 可是走了40分鐘 還是一樣冷

最後終於到了餐廳 瘋媽小胖還有瘋爸已經到了

是的 瘋爸 那個在瘋媽格子裡面的藏鏡人 終於見到面了 紐約瘋媽迷可別忌妒啊 呵呵

 

 

瘋爸是一個性格型男 穿的年輕又帥 難怪受到男女的歡迎   

原本以為他是一個害羞的人呢 結果也不會 跟我們都很能談的開

沒有多久 兩人的老公就聊起天兒來啦

(看到禮物緊張的小胖)

 

哦 小胖 可愛的小胖  原來在照片裡面圓嘟嘟的他 其實是一個好小的小小胖

不過還是一樣的可愛    應該說更可愛

冷風把小胖的臉吹到紅東東的 超卡挖以的

可是在室內 又熱到一個不行 小胖有點不開心

 

 

(小小胖很熱 脖子開始癢癢滴)

 

然後瘋媽居然用冰水 冰小胖的臉 還有小胖的背

小胖居然凍A 條  還笑兮兮的 又可愛又好笑 

要是老公用冰水冰我 我鐵定翻臉 我超怕冷的 哈哈哈

這次真的看到瘋媽的辛苦 大家吃飯聊天兒 她還要照顧小胖 根本吃不到她點的餐

不過那間餐廳的韓國餐很地道 老公從紐約回來說到在紐約吃的最好的一餐是這頓 瘋媽請的



 

(這張我看自己的相機 瘋媽看她的相機 小胖中立)

說老實話 我們真的挑錯日子啦 天氣真的很冷 帶著小孩的瘋媽 也沒有辦法好好的談天

不過這只是一個開端 既然雙方家長見了面 以後要到紐約見面 要出去玩都好辦

臨走前在餐廳大門口拍照 小胖心裡只想著魚池裡面的魚 哈哈

瘋媽 我們會很快見面的


 P。S。 瘋媽口中的 ”阿肥“ 是不存在的 格友們可以不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