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cute 的中年轉性超齡美少女 哈哈哈)

 

網路這個東西可真的妙啊

到美國這幾個月 靠著部落格打發時間抒發心情 沒有它 我的日子真的會變得很難過 很難過

還好在格子裡面認識不少住在美國的小姐 太太 媽媽

有些是遠在我還在新加坡的時候就認識的 好像那時候就知道我會來美國長住 (其實不然)

例如 紐約瘋媽 West Vigina 的莎拉 還有退隱江湖的藏鏡人小喬

然後後來認識的 也是藏鏡人 的 西雅圖 alison  聖地亞哥阿菲 洛杉磯的 天天 peggy Tina

小麥的 inna 還有 佛羅裡達的 姑娘  北卡的 艾文媽 (很快會變我的厝邊的) 波士頓的 美黛子

等等等等。。。這些在美國的台灣人小姐太太媽媽 讓我在美國的日子好過很多 也學習很多

所以如果一有機會 可以見面的話 我是不會放過的

 

 

臭媽是因為瘋媽而認識的 (啊。。人家是網路白痴 到現在還不會那點一下就到她們格子那招啦 )

兩個媽媽都是在格子裡面 廣受歡迎的媽媽

臭媽是在紐約先見到瘋媽的 長江一號

我是後來在紐約見到瘋媽的 長江二號

長江一號 聯絡 長江二號 開始在格子裡面來來回回 聯絡

也開始變的熱絡起來

 

在格子裡面提到要去紐奧良過日子

臭媽提議到她們的日本餐廳來個網聚

一聽到日本菜 不中用 馬上腿就軟的我 無法抗拒這誘人的建議

不是很了解美國地理的 xiao yan

跟老公說我們約在紐奧良見面 老公一口答應

沒有想到 臭媽餐廳其實離紐奧良還有一段距離

這次又沒有打算租車 所以狠心的老公打消了我的主意

 

因為我的糊塗 結果搞到臭媽兩難

原來臭媽也已經跟老公訂好餐廳 而且臭媽妹也從紐約來

蝦米都喬定啦 被我這樣一蝦搞 變得很麻煩

挖哉啦 攏是挖不對啦

 

還好 臭媽排除萬難

把一切搞定後 我們終於喬定在紐奧良見面 耶

 

 

我們兩派人馬 各帶著自己家裡的package (我帶老公 臭媽 有弟弟 妹妹 還有臭媽妹)

在紐奧良見了

人不親 土親

我們這一票台灣人 (老外自稱半個台灣人) 在紐奧良 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的

好像是久違不見的朋友

 

弟弟是一個乖巧的弟弟 靦腆的笑容 可是有禮貌又很配合

點妹跟臭媽形容的一樣 看起來有點難搞 可是其實還好 哈哈

她很努力認真的不停吃她的爆米花蝦子 可是一邊張大她的眼睛 聽我們在說什麼

 


還有臭媽的妹妹 是從紐約來看姐姐 被我們莫名其妙的抓來網聚

還好大家一邊是豪邁的湖南辣妹 一邊是直爽的川娃子

所以很快地大家就熱絡討論起來

講話都超直到 哈哈哈 蝦米都談 談到最後 粗口 國罵 都跑出來討論在什麼時候應該使用

臭媽妹還一個字 一個字 翻譯給老外聽

把老外唬的一愣一愣的   差點兒沒有被這堆奇怪的女人給嚇昏 哈哈哈




臭媽妹超愛攝影照相 我以為自己是第一名啦 可是看到她的攝影機 我馬上甘拜下風

那是那種很重的然後又要換鏡頭 考慮光線那種相機 總而言之 就是專業的啦

回到家裡看到臭媽妹的作品才了解真正的大師就是她啦

現在才了解 臭媽格子裡面那些抓得住點妹神情的人物照 應該是出自她的手筆

 


專業攝影師大才小用的幫中年轉性的 超齡美少女拍照



我和弟弟一起拍照 (看來有點像我的 兒子 哈哈哈。。。臭媽要吃醋啦)

 

搞到最後 我們居然沒有一張照片是跟臭媽妹照的  真的是失策

 

臭媽豪爽地熱情招待 還買小禮物給我們 讓我跟老外心裡暖暖的

臭媽 我們下次你們家日本餐廳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