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太太團成立幾個月了

我們幾個太太時不時就聚在一起 玩的很開心

可是老外到現在都還沒有見過底特律太太團的團員跟先生們

每次喬的時間都不對

不是老外在他們的老公有事

就是太太們的老公ok 可是 老外出國出差

要不然就是我們夫妻兩人到處啪啪走

搞到最後老外酸溜溜的對我說

是不是你的台灣朋友不喜歡我 所以每次都趁我不在才來

冤枉啊 大人 東西可以亂吃 話不可以亂說

人家哈 你的BBQ 很久了 是您老大太忙碌啦

所以馬上跟大家喬好時間 在上個星期六 大家來吃吃喝喝一下  希望這次沒有變卦

 

 

星期六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一早夫妻二人 開開心心去買菜

回來老外就有得忙了

一會兒忙煮墨西哥菜 一會兒打掃花園

一會兒到韓小船 把地毯吸得干乾淨淨地 還洗洗刷刷小馬頭甲板上面的鳥大便

我沒有辦法印出可愛的照片 又把他召見回來幫忙

後來我又跟他說

你覺得不覺得我們門前的小沙灘應該把沙子給翻一翻了

老外說 “不用你想 我已經想到了”

於是就看到一個苦力在大太陽底下 努力的做工

真的是好棒的老公

人家只不過是在家裡面拍拍照 整理禮物 還有插插花

我何得何能 嫁給這麼棒的老公

入的了廳堂 進的了廚房的 好讚

 

老外這麼忙 那我在干嘛呢

我其實忙著包禮物

上次跟Ivan 媽媽一起出的秘密任務 就是買一些 baby shower 的禮物給 小桃

說實在 這還是我第一次幹這檔子事兒。。朋友生孩子的不多

就算生 大部份都馬是包紅包

在美國入境隨俗 也來搞個 baby shower 的禮物

我們的想法是買些可愛的東西 因為實用的東西是爸爸媽媽的責任 而且他們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跟偏好吧

這個是可愛的鴨鴨 是吊在搖籃上面的 好像一個小帳篷 小朋友可以 舒服的躺著看著鴨鴨之類的

 

這是一個衣服禮籃 有衣服 帽子 圍兜兜 好可愛。。

愛 “星” 小毛毯

 

超級迷你可愛的 愛迪達小鞋襪 好好玩 超級小的可愛

然後呢 這個是我自己親手作的little baby boy 可愛相框

覺得自己動手作一個有紀念價值的相框是很有意義的

那可愛的照片是老外幫我印出來的

第一次的成績 還不賴吧 (自己驕傲欣賞愛不釋手中。。。)

 

然後把他們全部包在可愛的藍色格子的藤籃裡面 變成一個漂亮的 禮籃了 (我應該可以改行作禮物包裝工作 呵呵)

就等 ivan 媽媽 買的卡片 我們可以大方亮相啦

 

 

天氣藍到一個不行 天上的雲好像棉花糖一樣 好可愛

老外工作完畢 在客人尚未到來之前

調製了 super duper 好喝的 mojito (一種檸檬跟薄荷葉子調制的雞尾酒)

自己調的 味道超正點

我們兩人在外面 喝著雞尾酒 聽著音樂 看著人家在湖上滑水 天空有小飛機

自己非常enjoy 我們的 party of two

 

 

 

老外說 今天其實剛好是我來美國一周年 哇

真的耶 去年的今天 從新加坡 入侵/登陸美國 好快就一年了

在這裡從零到今天我們有個可愛的房子 還有一些朋友 可以一起玩聊天兒

算是有點小成就 呵呵 (沒有太大的野心)

好吧今天就算慶祝我的來美國一週年 跟 BB shower 的 party

(愛吃喝玩樂的 什麼借口都可以)


週末的湖是非常忙碌的呢 大家都不浪費好天氣 一起來玩水


人客沒有到 自己喝到high 的我

天氣真的是非常好 可是熱而不黏膩 微風吹來 一點也不覺得熱

好美麗的天氣呢


客人終於到啦 大家開心見面了

今天太太團還多了新成員 teresa 跟老公steven  還有小寶貝 JJ

老外也故作台灣人拍照的姿勢 “Y”

JJ 好可愛 一看到水 就咚咚咚的 跑進去 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Ivan 哥哥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跟湖水暖身的 你一來就跳下水 好樣的你

 

 

沒有辦法 阿姨得下海/湖保護小朋友 (雖然真的很淺)

 

 

 

好了大家就定位 要開船遊湖了







今天有正港船長 我這代班的 “唬客船長” 以為可以樂的輕鬆 沒有料到道待會兒有重責大任要交給我呢




老外突然說要玩 小紅tube 就是被船拖著飛快在湖上跑著

之前我們夫妻兩人試試玩看看 我愛玩又貪生怕死 不准老外開快

沒有想到老外慢慢開 我也跟著慢慢沉下水裡 開玩笑 湖中央呢

不過還好有救生衣 我拉著繩子上船不玩了

 

老外是看著人多 有人可以幫忙看

於是一定要玩 還要我開飛船

吼。。真的壓力很大 昨天還說不放心我駕船的技術 今天馬上變卦

不過我不入地獄誰入啊 還是硬著頭皮開飛船的

 

人家擔心的除了愛玩的老外 還有一堆老弱婦孺大肚婆在船上啊



老外開始玩了

第一次也是下沉 我還以為他放棄啦

沒有想到他還要再來一次

哇里叻@#$%^&

好吧再來 他把繩子綁好之後 再次挑戰 終於成功

 

後來還給我雙手不扶 吼 我開的速度可是很快呢

看我飛的亂七八糟的頭髮就知道有多快了

現在來個李堂華特技表演分解動作 來賓請給老外掌聲鼓勵鼓勵

要來嘍。。

慢慢來 穩著點。。。



耶 大成功。。。




OMG 老外 什麼時候家裡開party 自己得這麼拼命 下次麥啦。。

不過還好 以後夫妻二人 退休可以到泰國的度假島嶼作工了

ivan 爸爸看老外玩的好玩 也很勇敢的下水 (疑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ivan 媽媽告訴我爸爸不會游泳的啊 現在想起來又是一把冷汗)

要救爸爸會有點難度呢 還好我們有救生衣

ivan 爸爸 下次要給你穿兩件啦

JJ 不適應船的引擎聲音 我一開快 他就哭的亂七八糟的 讓我的心裡也亂糟糟的

還好他還喜歡開車開船 一直拿著鑰匙要插進去 好好笑

老外還使出唐老鴨說話的絕招 不僅把小朋友逗的樂開懷

大人也被嚇的哈哈哈大笑呢

我說的是真的吼 很像


作好特技表演給大家看後呢 乖巧的老外就認真的洗手BBQ了

真的好辛苦

也弄出了一桌子的菜 有烤蝦子 辣辣的墨西哥牛肉玉米餅 意大利雞肉香腸 香烤玉米 還有新鮮蔬菜沙拉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道 一直跟我稱讚好吃 好吃 可是好吃之聲完全是用中文頻道說的啊

老外是主廚 應該得到一點掌聲嘛

所以我規定大家如果說好吃就用英文說

不好吃 用國語說

大家一邊吃 還要一邊忙著從中文頻道轉換成英文頻道 我看的很開心

老外在一旁說我是惡魔壞蛋

飯後少不了key lime pie 檸檬派墊底 (看來我應該學新花樣啦 技窮啦 不過有人沒有嘗試過啊

還可以再騙一次)

雖然如此還是得到許多安慰的掌聲

再來壺台灣梨山高山茶洗胃。。

what a meal 連我自己都吃的很開心

 

吃飽喝足了 大家開始拍照聊天兒 (Ivan 媽媽 我 跟 teresa)


 

漂亮準媽媽跟爸爸一起去隔壁的高爾夫球場散步 還帶個電燈泡 EVEN

隔壁高爾夫球場剛好有婚禮舉行

(原來帶人家去當攝影師)

漂亮準媽媽 (看得出來下個月就是預產期嘛) 居然還被醫生限制飲食 有沒有搞錯

然後我們就來個頒獎典禮啦 好開心。。

我 EVEN 小桃

謝謝老外的熱情參與

來給你抱一下




媽媽看著小朋友玩 還一邊交換心得。。



小朋友好可愛 坐在一起好像小猴子抓虱子 呵呵






最後來個新郎親新娘一下 大家都要相親相愛的。。。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相信來的人都很開心 (不開心的不准說)

女主人說了算

怕了吧 哈哈哈

女主人碎碎唸

1。上次開party 60多瓶啤酒加上很多紅白酒都不夠喝 這次才不過36瓶啤酒 居然只銷出去一瓶 台灣人不是很會喝酒的嘛

2。謝謝ivan 媽媽在唬客船長開船的時候 努力捕捉畫面 多謝啦 (不過你可以也練習一下蛋糕嘛 我失敗了還有你候補)

3。 還有 下次說要來玩水 大家一個兩個沒有帶游泳衣服的不准入場 (我是惡霸女主人)

 

 

 

 

看看其它人怎麼說

超快樂歡聚 by ivan 媽媽

湖邊毫宅半日遊 by teresa (說錯了是湖邊小屋子 沒有毫宅 還有 跟你拿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