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真的就很樂

不說別的 每天早上一起來就是亮眼的太陽公公跟你道早安就可以讓你的心情也漂亮起來

平常老外在的時候 我還可以每天看到日出 現在老外不在我就樂得睡得晚也起得晚

打算回來跟他一起調時差 哈哈

自從認識底特律太太團之後 即使老外不在 我們也可以自己玩的很樂

把以前苦情的絕望師奶形象給拋棄了

從哥斯達黎加回來 好久不見 Ivan 媽媽跟 小 Ivan 所以把他們找來在湖邊野餐

小桃因為產檢 所以沒有辦法參加


那天只是簡單的愛因思坦兄弟的起士 貝果 還有什錦蔬菜沙拉 簡單又好吃

雖然Ivan 跟我一起拍照 心已經飛到別處啦。。。

 

吃飽喝足 Ivan 就跑到幾乎是他專用的沙灘玩卡車 玩水 那天風好大

兩人拍照卻各自心懷鬼胎 Ivan 只顧著玩車車 我怕我的手機掉到水裡

畢竟前科太多 相機 手機都曾被我掉到水裡 (海裡/馬桶裡面 to be exact)

最近又新增一條罪案 把自己的 Armani 的有度數太陽眼鏡掉進哥斯達黎加海裡面

心裡非常沉痛 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了

 

我跟 Ivan 媽媽坐在搖椅聊天兒 敘舊 說著說著 告訴她我們家隔壁有一顆好大的桑樹

長了好多桑椹 我們去採看看好不好

這棵桑樹好高啊。。也養了很多不同的動物

爬的高的 好像小松鼠 還有小鳥每天都來吃

爬不高的鴨子 天鵝 兔子 就自己走來吃掉在地上的

現在再加上我們三個 哈哈哈

 

Ivan 媽媽以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採了一顆就吃下去 說酸酸甜甜的

幾分鐘後 我們看她沒有事 開始進行農婦的採收的工作

看看 認真的叻。。。

 

Ivan 好乖 當我們的好幫手

不但幫忙把樹葉拉下來讓媽媽阿姨姐採

還努力拿著容器 幫忙裝桑椹 真乖巧

孩子啊。。努力認真工作 就會有收穫的。。。哉某

 

我們把手摘的紅紅紫紫的後 心裡的成就感真的很大

自從離開台灣後 從來沒有在哪親手摘新鮮水果 現摘 現吃的

什麼採草莓啦 葡萄 離我好遠好遠

現在居然在美國實現啦 而且就在家旁邊

 

這是我們的收穫啦

可是覺得單吃桑椹 好像有點奇怪

於是洗一洗 把 哈根打死的 sorbet  變成酸酸甜甜的 好棒

Ivan 媽咪跟 小 Ivan 吃的開心的狠

然後呢 本來呢 唬客船長本來要開船

可是因為今天沒有大力水手 唬客船長需要一個領航員 可是呢 我不說誰吼 

不過不是 Ivan 就是了 她呢 變成小雞 (chicken) 不敢當領航員 只想在岸上玩耍 於是我們就打消了游湖的念頭

在船上拍照乾過癮

今天的我 沒有穿露背裝 小 Ivan 不是很滿意 所以呢 阿姨姐 馬上從 “美人魚” 的封號

降級為 “斑馬” 

吼 大小漢差太多了啦

 

變成 “斑馬” 的我。。。嗚~~~~

後來我們坐在小碼頭上面踢水聊天兒 看著別人滑水 玩耍 可是 ivan 的布希鞋 不小心隨風而去 掉在水裡。。。小小的他哭的好傷心。。

我一不作二不休 叫他把另外一只也丟了 這樣才不會寂寞

他居然也照作 哈哈

(後來被老外罵 說我污染大自然。。)

開心的是 還有扮手禮哦 不同口味的可樂果饞豆酥 還有特別指名給老外吃的張君雅小妹妹 (初次見面 太開心就忍不住等不及老外回來自己幹掉了)

再加上泰國香辣魷魚絲 耶

今天還有新增加好多泰國的東炎湯料 咖哩包 還有補上一包君雅小妹妹。。

太愛ivan 媽咪了(也謝謝ivan 爸爸的勞力)

老外你快回來 要不然小妹妹不見了不是我的錯

 

沒有兩天就跟朋友 lili 約好到 mall 裡吃飯 買東西 到了mall 看到漂亮的古董車 展覽

於是我們就來個香車美人圖


這是人家第一次把小香帶出場

請多多指教


不夠 再來一張。。。



後來在 mall 裡面居然被人家搭訕。。人家是結婚的人妻啦。。 賣啦



我們兩人肚子小眼睛大的叫了大分量的沙拉跟 mahi -mahi 夏威夷魚 結果沙拉吃完 根本吃不下魚了 只好打包回家當晚餐

 


lili 拍照有點小拘謹哦 呵呵

那天我們抗著大包小包回家 到時候才秀出我買些蝦米碗糕

 

今天我和Ivan 媽媽有任務在身 於是又約好去買東西 然後一起去吃傳說已久的香滿樓港式點心餐廳

他們母子二人一到我們家 問我是不是故意把大鳥放在韓小船上面 搞的我一頭霧水

果真 一只大鳥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棚子上面 好像在擺美的。。



可惜一出去就飛走啦

他們在底特律的時間比我短 可是一個兩個的去的地方比我多的多 吃的餐廳也比我多的多 吼。。

很慚愧內

可愛的母子二人


 

在這裡可以吃到像這樣的點心已經很感動了 不可以嫌棄了 下次還會跟老外一起來

我們還叫了鳳抓 排骨 虎皮酥 再來一個蝦子腸粉 (大部份是 Ivan 一個人包辦的 厲害) 

這張嫵媚的照片是 Ivan 幫我拍的 覺得拍的還不錯呢 比我拍的好 哈哈哈

任務執行完畢 回到家 休息一下 我們就開始玩耍

終於把買了很久的小紅拉出來玩

我們在自己的小沙灘前面玩水 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我跟Ivan 媽媽自己玩的比 Ivan 還開心

躺在上面一點也不想下來


笑到這麼開心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過本來以為天氣沒有那麼晒

結果晚上還是覺得 背部有點痛

看來今年夏天我是沒有辦法白回去啦。。

玩到最後 到了晚上 Ivan 還不想回家 想跟我一起住

我們在門口十八相送很久

媽咪才把我們給拆散

 

明天我們還要繼續玩

去聽戶外演唱會 還有去 Ivan 家玩 Wii fit

 

夏天快樂日子還沒有結束哦

 

小小註﹕

1。 Teresa。。你們沒有來好可惜啊 今天真的滿好玩的 我看是大人玩的比小孩開心 哈哈

2。很多照片由Ivan 媽咪 情商大力贊助

相關閱讀

媽媽也下水玩了

ivy姨家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