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納桑 long time no see 大家都還元氣得死軋

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除草  草長得比人還高啦

前兩個星期 爸爸媽媽姐姐 終於來到了湖邊小屋

再加上兒子阿班 本來覺得家裡滿大的 突然一下子小屋子的房子不夠住了

只好把年紀最小的踢到沙發上睡覺

也難為阿班 在沙發上睡 腳還多了5-6吋出來

還好年輕力壯 隨便都能夠

 

 

這是袁氏一家人第一次來美國

每次我到哪裡住 他們就跟我到哪裡旅行

我住新加坡到新加坡 住香港到香港 當然美國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飛行的時間久了點 還好屁股沒有開花

大家都開心抵達底特律機場

一到了湖邊小屋子就迫不及待的跟湖拍照

 

 

以前只有在部落格看到我們的家 現在家人可以親眼目睹 感覺很不同

再加上天氣良好 大家都開心的很

爸爸媽媽感情好像變的比較好

老外開玩笑的說 這“年輕” 的小兩口這麼恩愛

回去很快我就會多一個小弟弟/妹妹

歐賣軋 千萬別開玩笑

 

 

大家來這裡 老外也開心

建議請當地的好朋友來吃袁媽媽川菜

那天天氣好好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還吹泡泡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大家都很自然 連老外翹著老高的屁股也很自然 呵呵)

 

袁媽媽在廚房努力煮菜

我們在外面玩得不亦樂乎

等到菜一出場

大家驚呼叫好

 

 

媽媽煮了麻婆豆腐 魚香茄子 宮保雞丁 回鍋肉 苦瓜炒鹹蛋 再加上老外BBQ 辣味蝦子 還有紐奧良風味的 CRAWFISH 看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雖然媽媽老是覺得在這裡煮的川菜味道不夠道地

可是怎麼說都是媽媽的味道最棒

能夠吃到如此味道就可以偷笑啦

 

 

到了晚上 阿班 上網查明日落時間 大家一起上船到湖上看日落

Ivan 開心的粘住老外 因為老外讓他掌舵 他樂的很

可愛的他 開起船來似模似樣的 讓大家笑的彎了腰

 

 

夕陽斜照在湖面上的波光粼粼 好美麗

 

這樣的詩情畫意 讓人變的浪漫起來

 

 

於是你就看到有人在你儂我儂 濃的化不開啦

 

 

還有一家大小開心的笑

還有媽媽一手抓住夕陽 也算是厲害

 

爸爸媽媽只愛吃中國菜 以前在國外的時候不願意嘗試其它國家食物 那時候讓我傷透腦筋

這次來有特別交代 要他們開放心情 嘗試不同的食物

來美國不像在亞洲 要吃中國菜是不困難 但是要吃到好吃的中國菜 那就真的比較困難

而且他們的女婿老外只會作外國菜 可別不給面子不吃西方食物啊

還好  他們這次配合度比較高

沒有看過媽媽吃沙拉 這次她也吃的津津有味 還特別喜歡酸黃瓜

麵包也吃了 起士也吃

牛排漢堡都吃 墨西哥菜跟紐奧良餐也嘗試啦

算是人類進步的一大步

 

爸爸媽媽姐姐在美式餐廳吃飯

 

 

老外還趁著假期帶大家到 密西根 state fair 走走看看 開開眼界

說來也是我大姑娘第一遭呢

 

東西一家親

 

 

姐姐第一次擠牛奶初體驗

 

 

然後快樂的在樹下吃午餐

 

 

那天吃完飯 喝了點小酒

很開心的看夕陽 爸爸媽媽開始聞機起舞 爸爸跳阿哥哥扭扭舞 媽媽跳夏威夷舞

兩人嗨到一個不行 我們也笑到肚子痛

大家真的放的很開

那天好開心好開心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

 

 

 

 

 

家人來美國 我的心裡是很開心的

因為能夠跟家人分享不同的經驗其實是很棒的事情

他們因為從來沒有來過美國 問了很多的問題

沒有耐性的我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就常常對他們很不耐煩的回答

後來姐姐指正我的不對

心裡雖然不開心

可是還是接受我自己的錯誤 跟大家道歉

下次會特別小心 以免傷害到家人自己還不知道

 

我是沒有惡意 可是就是從小就有點大小姐脾氣 跟朋友在一起還會收斂一點

可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把這點臭脾氣表現的很徹底

不過家人對於我也是會諒解 所以談開了就好了 沒有事情啦

家人永遠都是在自己的一邊

 

 

袁氏一家人在美國還有兩個星期

我們剛剛才從加拿大回來

還有很多美國日子可以過

下次再聊吧。。。。


沒有事情就愛遊湖的我們


老外也努力當個愛 “耶” 的台灣人


被襲胸的倒霉鬼


紅衣女郎




美麗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