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榻的酒店 Secrets Capri Rivieria Cancun)

 

上星期天從墨西哥 CANCUN 機場轉機到美國曼菲斯 再轉搭飛機回底特律

氣溫從溫暖的華氏84度到68度 然後降到華氏30度 

簡單說 就是從夏天 回到零度C 啦

不可以說是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畢竟回到自己溫暖的家想念自己舒服的床還算是件開心的事

不過想到又要開始穿的像包肉棕的生活 心理有點悶悶的

 

說些開心的 在墨西哥10天的假期 讓我驚艷

原本心中沒有什麼期望的 只希望能夠到溫暖的地方避寒就好了

印象中的墨西哥 就是矮胖的男人戴著寬邊草帽 穿著色彩鮮艷的斗篷 手拿著 TEQUILA 時不時就喝一口 然後醉醉醺醺的 騎在一頭騾子上 旁邊還有一堆仙人掌 然後背景音樂是 “卡古卡拉加 卡古卡拉加” 然後再大聲呼喚 “安得烈 安得烈 疑把 疑把的 ”

可是不是內

一下飛機就是暖暖的太陽迎接我們 感覺好像回到泰國 可是沒有泰國那麼黏膩的濕熱感覺

我們住的酒店其實不是在Cancun  而是在比較南邊一點的 Maya Riviera

Cancun 對墨西哥來說 應該就像 Pattaya 之於泰國吧  

感覺上 Maya Riviera 比較沒有那麼熱鬧 那麼商業化 但是風景一樣漂亮

剛剛發現最新的 2009 Sports Illustrated 年度泳裝專輯部份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到了酒店 迫不及待的把衣服一件一件扒光 (還是有底線的啦 別忘記人家是從冰天雪地的密西根來的喔)

我和老外就到 酒店海邊的小酒吧 餐廳吃飯 當然 到墨西哥 馬格麗特雞尾酒是一定少不了的

再加上墨西哥塔可餅當小點 天堂

 


 

這次我們訂不到 OCEAN VIEW 的房間 (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啊)

可是還好從酒店房間望去 還是可以看到海邊日出 每天早上我們在陽臺上面喝咖啡看日出 (我儘量啦)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的房間了

 

 

這間酒店是只供應給成人的 (adult- only)  所以有小朋友的家庭就不適合來這裡度假

比較適合情侶夫妻來這裡度蜜月或是週年紀念日的

這裡每天都有公告誰誰誰是新婚蜜月甜蜜love birds 還有誰來度週年紀念日

我們在這裡還看到兩個漂亮的海灘婚禮 (當然覺得自己在泰國krabi 的還是最棒 哈哈)

 

 

對於祇想在海邊游泳池晒太陽的老外來說 其實很棒 因為想要安靜睡覺的時候不會太吵鬧

不過別擔心 這裡很多酒店都是適合有小朋友的大家庭 所以看各人需要 大家都可以各取所需 盡情享受

 




每次跟老外度假 我只需要知道去哪裡 去幾天 把該帶的衣服準備好就ok

其它行程他完全安排妥當 當他告訴我這次的住宿是 all inclusive 的

所有的吃喝玩樂在這裡都是一個固定價錢 包括所有的餐廳 雞尾酒 啤酒 果汁 room service 24小時供應 就算是房間裡面的 mini bar 也是隨便任你享有

剛開始我的心理有點不舒服

因為不是很喜歡那種大堆頭 mass production all you can eat 的 buffet type

覺得這種讓你吃到飽的品質多半讓人質疑 (好啦 我知道我又開始 finicky了)

可是在 www.tripadvisor.com  裡面的評價 這裡的食物品質非常高 服務又非常好 讓我們非常意外

插播一下 如果出國旅行 建議一定查一下 tripadvisor 裡面的旅館建議非常中肯 當然最後決定還是在于自己

如果百分之99說酒店好 只有百分之一說不好 那你自己心理大概有數了

每次我們出國都會參考這個網站 到目前還沒有讓我們失望過 給大家小小建議


所以呢 我們每天吃飽早餐後 在游泳池邊 小睡片刻 就開始我們第一杯 馬格麗特雞尾酒 

在這裡很容易變成酒鬼 到處都有酒吧 。。。酒店大堂 游泳池 海邊 更厲害的是 這裡的服務人員一直不停的來回問你要不要再來一杯雞尾酒啊 不斷的誘惑你

吼 真的是個讓人墮落的地方

就是因為在這裡很容易讓自己撩落去 所以自己強迫自己參加酒店所有的活動

早上9點半 第一堂課是 stretching class 伸展運動 或是 yoga 瑜珈 

 

 

這裡是我們上早課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在海邊作yoga 陽光海風草地 讓人心曠神怡啊。。。。

 

之後我會參加 pilates  (這是有點難度啦 不過還好我ok 呵呵)

 

然後跟著熱情奔放的拉丁舞曲 跟帥哥老師一起作水上有氧運動 這真的會讓你消耗很多體力的運動 可是在水裡卻不會覺得吃力



 

 

然後跟老外到海邊小吧吃午餐 回到游泳池畔 take a  siesta  (午睡)

下午大約四點又開始活躍啦 你可以看到一個閒不住的花蝴蝶 一會兒學拉丁舞蹈

西班牙文 或是跟老師學熱帶調酒 到處團團轉的 忙得很叻

 

當然 如果你跟老外一樣 只喜歡待在海邊晒太陽讀書睡覺的 沒有人會打攪你的


美國的 SUPERBOWL 2009 我們是在海灘上跟一堆熱情的美國人 一起欣賞精彩的比賽

酒店細心準備傳統的SUPERBOWL 食物 大家非常開心 當然 支持STEELERS的老外更開心啦

 

 

這裡也可以滑獨木舟 小風帆 Mobi-cat 這是老外的最愛

可惜我們待的幾天風很大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 海水的溫度不是太和藹可親

所以老外沒有快樂的出帆

 

 

這裡有六間餐廳任你選擇 有buffet 日本/亞洲餐廳 意大利餐廳 海鮮餐廳 墨西哥小館 還有海邊小吧

每一間餐廳的菜色非常的精緻 而且份量不大 讓你吃的不會有太多負擔

當然如果你是大胃王的話 怕吃不飽 不怕  你可以每一間都吃吃看 因為餐廳都開到晚上11點

怕等不到位置﹖ 不怕 到處都是酒吧 小酌一下 you are not in a hurry

而且我說過了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一流的 所有的服務人員專業水準之高 讓人覺得賓至如歸 物超所值

 

 這是靠近海邊的餐廳 樓上樓下都是 很多夜晚 我們都在這裡面海吃浪漫晚餐。。。

情人節想要更浪漫真的有難度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餐 居然是 buffet 哈哈 因為他們烤的龍蝦 西班牙海鮮飯太對我的胃口啦

 

在日本餐廳吃飯 老外的衣服還真的很應景 頭上還長竹子出來 哈哈

 

吃飽飯 以為就沒有事情幹了嘛 錯

這裡每天晚上都有秀可以看 墨西哥舞蹈 加勒比海熱舞蹈 魔術表演 喜劇表演 

讓我自己再一次跌破眼鏡的是 我居然覺得最棒的秀是 中南美洲馬雅文化表演

好震撼 不過有點嚇人就是了

不管到哪個國家 我一向很討厭看文化秀的說 (oops 說起來還真的沒有文化 )

 

 

表演看完了 還有disco

可以去伸展運動一下 有的時候有卡拉ok 之夜

老外其實很喜歡唱歌 在家裡他可是當仁不讓馬上就會拿起麥克風開唱了

可是說到公共場所開唱 這老小子 就 變小雞 chicken 啦 一直要我上場  然後自己才肯開口

本來我也在“更” 想說放眼去 百分之99。99都是金髮碧眼的老外 我就是那 0。001的少數民族

後來聽到一些女生唱到很想讓人家跪地求饒 讓我信心大增 於是唱了一首 “How do I Live” 獻給老外

(就是Con Air 的主題曲啦)  意外的 獲得滿堂喝彩

老外也深情 回唱給我 “Always on my mind”  非常 sweet

卡拉ok night 終於有了 closure

要不然老外一定會覺得是個遺憾

當天晚上我們離開disco 的時候 一個女生跑來對我們說 我們的歌唱 非常的美麗。。。

哇 真的很感動呢。。  居然有人欣賞

 

 

度假完畢 心理滿滿的充滿快樂回憶

喜歡這裡的藍天白雲

喜歡這裡的長長沙灘 每天我們都牽手散步

喜歡這裡的食物 精緻可口

喜歡這裡的不同雞尾酒

喜歡這裡的服務還有服務人員 到最後我們都變成了好朋友 還一起出去看秀

我們已經決定會再回來這裡度假

 

不喜歡的 如果真的硬要挑骨頭的話

可能是天氣比我預期想像的涼 尤其是早晚 還有風大的時候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太陽出來就會很貪婪的想晒太陽

結果又變成一個 黑人回來啦

 

 

除了待在酒店外 我們也到外面玩了三天 下期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