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公開亮相


 

老公最近從瑞士回來 帶回來一件小禮物給我

是一件粉紅色的 T-恤 上面繡著一隻牛(他的最愛) 還有 "Swiss Pretty Girl"

 

 

老外老公 因為工作的需要 常常到外國出差﹐於是我和老公有個不成文的約定﹐每次只要他一踏進新加坡機場﹐ 打開他的手機﹐ 就會收到我的 “歡迎回國” 的簡訊。每次的簡訊還要不同, 而且不可以重複使用 以前給他的 簡訊﹐這個約定看似簡單﹐可是執行起來 可是有點難度﹐因為老公每次出差去的國家不同﹐飛行時間也不同﹐我務必要在他上了飛機後﹐確保他不會在飛行前收到我的歡迎回國 簡訊﹐才可以﹐有的時候 他會在不同的機場轉機﹐那更是要小心了﹐如果他在回國前收到 簡訊就 不好玩了。有的時候因為時差的關係﹐愛睏的我還要犧牲我的睡眠 忍到他上了飛機 才傳簡訊

 

我對老公要求則是要買小禮物給我﹐不一定是要貴重的禮物﹐最好是有點地方色彩的。。簡單多了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兩次失誤﹐其實有一次是因為他告訴我錯誤的抵國時間﹐還有一次是因為從老公從泰國回新加坡時間太短了﹐ 來不及送愛的簡訊 結果被唸了狠久呢

 

老公買的禮物 有的時候是 各國的吸鐵 吸在冰箱上﹐目前有泰國﹐荷蘭﹐舊金山﹐英國﹐澳洲﹐紐西蘭。

其它有 水晶手機吊飾﹐ipod 的小袋﹐巧克力等等。。

Paul Smith ipod bag

 

多半老公買到的禮物都還挺可愛的﹐只有兩次突槌﹐

有一次﹐我請老公幫我買一頂棒球帽﹐為了確保老公不會買錯﹐我還特別帶他到 Nike , Puma, Adidas 店裡去看大概的樣式﹐白色﹐簡單的 Logo, 就像他之前買給我的棒球帽 簡單吧﹐

示範樣品一

示範樣品二

 

結果回到家﹐老公 居然 居然買了一頂 繡著 熊貓 寫著 ”SHANGHAI"  的棒球帽﹐

 

 

我看了差點沒有暈倒   誰 要戴 上海熊貓的棒球帽子呀﹖﹖﹖﹖我又好氣﹐又好笑的﹐結果老公那次去了上海出差﹐興高采烈的買了他覺得還挺可愛的熊貓棒球帽﹐被我潑了一盆冷水

那次 我的反應可能過大 老公有一點受傷。。直嚷嚷著下次不買禮物給我了 可是他 還是照買不誤

 

後來老公學乖了﹐買到的棒球帽都比較符合我的要求﹐可是以後全部的禮物大部份都是粉紅色了。。

 

還有一次是我要求一個比較貴重的 Bottega Veneta  手提袋作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比較貴重﹐所以不想出錯﹐老早就暗示老公﹐要買那個手提袋﹐等到快到我的生日的時候﹐又明示兼暗示的告訴老公﹐如果他要去什麼 “B”  什麼“V”  店的時候﹐黑色或棕色的袋子不會錯的。 可千萬不要買一個橙色的 或是綠色的。到我生日的那一天﹐果真是一個非常 “ classic"  黑色的 Bottega Veneta ﹐我很喜歡﹐覺得老公的品味很不錯。

結果最近老公才招供 其實當我在暗示要買黑色的手提袋的時候﹐他真的在 e-Bay 買了一個 橙色的 "Bottega Beneta", 因為老公痛恨到 shopping mall shopping,  所以他在 e-Bay 看到 類似的手提袋 就買了。結果 e-Bay 的賣主 居然很老實的告訴老公她賣的是假貨﹐不可以拿我老公的錢﹐我老公才到店裡去買一個真品。

挖。。還好那個賣主有良心﹐要不然今天拿著的就是一個橙色的假貨手提袋了

情人節到了﹐我已經預備買了一些禮物給老公

三宅一生的香水 (他的最愛)

一個牛仔布造型的牛存錢桶

還有一本他最喜歡的作家 Dean Koontz  的新作 "Brother Odd"

然後一盒Godiva 巧克力

當然少不了一張肉麻西西﹐可是說到我心理話的情人節卡片

最後﹐我打算給他訂一束玫瑰花﹐送到他的公司 在情人節當天給他一個驚喜 (噓 可別告訴他唷)

今年﹐我倒是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禮物

因為真的很快樂

也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