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让大家学习简体字的时间了 看久了 就慢慢地习惯 我是一向是用汉语拼音的,在台湾时候没有学用电脑写中文 所以注音 仓颉都不会 可是很多简体字我也不认识,拼音也是自己摸索出来的 大概大概差不多了解就好。 就好像我刚刚突然发现习惯的"习" 跟刁难的"刁"只差一点儿 好神奇。 今天家里整个被搬空 花了两年时间一点一滴的慢慢地建立起来的家 五个大男人 不到两天的时间 两百多个箱子 一个四十尺货柜车 就可以把一个家庭从美国搬到韩国 国际搬家公司的人很厉害 什么都把你包到好好的 如果你放心的话,坐在一边翘二郎腿 都OK 我每次都先把自己的小裤裤 贴身衣物 还有细软款好就好了 不过这次我们有先清掉一些衣物用品 不象上次 什么东西都带来 我们也事先标签要打包的东西 感觉很踏实。 可是忘记上标签在回收的塑胶袋 结果他们也是乖乖的包起来。所以一定要说清楚 要不然吃一半的苹果, 擤鼻涕的卫生纸都会被包 上次跟朋友说到国际打包的事情,她说她儿子写到一半的功课被打包了 所以他们的找到箱子 找出功课。OMG 我很不喜欢用ipad写格q 简体字不说,照片不可以上传 写出来也没有段落 最讨厌这种写一整篇章没有段落的人 现在我就是。 去痞客帮注册号他们不接受雅虎信箱,我有HOTMAIL 可是忘记密码 看来要另起炉灶 写英文部落格了 看照片 加入我吧 在FB找出IVY YUAN 看缘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