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飛行次數多之外

其實在韓國也參加了不少的活動

可是因為忙(懶) 都沒有寫出來

 

現在這兩個月 我打算在韓國腳踏實地的生活

不用飛來飛去的日子

其實還滿好的

不需要打包 早起趕飛機的日子 其實是滿愜意的

說好聽是悠閑過日子 難聽點 就是混吃等死 (好嚴厲啊我)

打算把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按排列順序

想到什麼 就寫什麼吧

 

 

現在的我們住遍五湖四海(有點小誇張請見諒)

朋友在各國之間來來去去的

之前會非常感傷

現在用平常心看待

如果有緣 還是會再見的

 

在韓國認識的 關

因為想念美國家裡的娘和貓 還有怕這裡的冬天 (說吧 這裡的冬天連住美國威斯康辛的女人都怕)

於是教學契約到了 就想回家了


在九月的美麗的一天

隨便吆喝一些人

一起歡送關

 

裡面有台灣人美國人加拿大人 還有韓國人

都為了同一個目的為 關歡送

 

我們到了位在宏大的一個從法國巴黎留學回來的主廚

開的韓式日本小居酒屋

 

 

 

 

 

 

 

主廚一開始就介紹給我們好酒

就是這兩瓶 這可不是便宜的真露酒喔

兩瓶得要價三千多台幣 (主廚好會作生意啊)

 

可惜我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這兩個黑白小瓶子

這跟我蘇美島家裡的風味有搭

想喝完酒帶瓶子回家

可惜天不從人願

 

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跟我搶小黑瓶子

然後要回家的關 也表現出對小白瓶子的愛意

 

所以我只好含淚的 (不甘心) 讓賢啦

 

 

小菜招待

 

 

 

然後是韓國的炒冬粉

我喜歡這道菜

結果大家也愛

 

 

韓國牛肉

日式燒烤

關東煮

 

 

還有韓式海鮮蒸蛋

 

雖然這些菜色看起來簡單

味道是從法國回來的主廚加持

那可是別有風味

 

那天雖然沒有離情依依

卻是開心喝酒歡喜送人的

這比一把鼻涕 眼淚的來的開心多

同時期與關 一起認識的 湯姆和戴安

也是我一起讀韓文的好同學

現在就剩下我們了

 

結果主廚知道我喜歡瓶子

好心的送給我一個綠色的酒瓶 (可是人家喜歡黑白的。。)

而且這很像濟公喝的酒瓶對不對 啊 可別嫌棄了

感激的跟他合照

 

結果我還是跟關換回來白色的

酒足飯飽後在門口拍照

看起來大家都心懷鬼胎 眼睛都不知道往哪裡看

那是因為太多相機了

不知道要向誰看呢

 

 

那天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兒

拍照很豪邁(放)的

 

戴安 關 還有我 現在就剩下兩個人嘍

 

 

 

就算離別 也要開心

右邊不知名男子 故意學我拍照 手往前擺 以為看起來會瘦一點

可是還是有南下交流道的感覺 哈哈

 

老公的故意不看鏡頭的超級名模表情

 

一路玩玩鬧鬧 說說笑笑

這樣的離別是開心的

 

跑去pub 喝酒

 

然後又跑去 gogo pub 喝酒跳舞

大家都瘋了

 

想當初見面 從陌生到一起出去玩耍喝酒騎腳踏車

雖然是短短的相聚

可是靠著臉書 大家還是天涯若比鄰吧

 

 

 

那天跳舞之後 我就想回家了

明明是十點就要上床睡覺的老公

到了兩點多 還在人來瘋

結果被我拉回家後

馬上入眠 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

 

其他小朋友 繼續散攤

日本酒吧喝酒

唱KTV

然後又去吃宵夜

 

年紀大了 不得不認老

熬夜可是要不得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