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要 離 開 韓 國 了 ﹗

 

跨 國 搬 家 對 我 們 來 說 是 每 隔 兩 三 年 就 要 來 一 次 的

 

其 實 原 本 計 劃 在 這 裡 待 久 一 些

 

可 是 老 公 真 的 受 不 了 韓 國 公 司 的 小 鼻 子 小 眼 睛 的 管 理 態 度

而 且 我 們 兩 人 對 於 韓 國  除 了 食 物 還 算 喜 愛 之 外

其 他 我 們 都 覺 得 不 怎 麼 樣

(好 啦  我 可 能 會 很 懷 念 家 裡 的 免 治 馬 桶 啦 )

 

終 於 決 定 不 續 約 在 六 月 底 離 開

 

現 在 離 開 韓 國 的 日 子 是 倒 數 計 時 中

都 說 了  人 生 的 變 化 無 常 

計 劃 永 遠 趕 不 上 變 化

 

在 離 開 前

我 們 還 是 會 把 這 裡 的 食 物 好 好 的 吃 一 下

 

今 天 去 梨 泰 院 非 常 有 名 的 保 加 利 亞 餐 廳  ZELEN

 

我 們 聽 聞 這 餐 廳 很 久 了

很 多 人 都 讚 不 絕 口

說 是 最 好 的 餐 廳

 

趁 一 個 美 麗 的 週 六

來 這 裡 嘗 鮮

 

我 是 從 來 沒 有 吃 過 保 加 利 亞 的 食 物

聽 說 是 以 肉 類 聞 名

 

 

梨 泰 院 最 近 變 的 很 多

以 前 本 來 就 很 多 的 外 國 餐 廳 酒 吧

現 在 變 的 更 多 了

也 看 得 出 首 爾 的 變 化

 

這 裡 大 概 是 外 國 人 最 多 的 地 方 吧

所 以 各 式 各 樣 西 方 餐 廳 美 式 餐 點墨 西 哥   意 大 利 餐 廳 希 臘 西 班 牙 英 國 愛 爾 蘭 酒 吧

只 要 你 想 要 吃 西 式 餐 點

來 這 裡 應 該 就 不 會 錯 了

 

這 裡 有 我 們 最 愛 的韓 國  烤 肋 排餐 廳

如 果 離 開 這 裡

我 們 一 定 最 懷 念 這 餐 廳

 

當 然 還 有  OKITCHEN

 

在 韓 國 餐 吃 過 最 棒 的 PIZZA 也 是 在 這 裡 吃 的  

 

我 點 的 是 烤 肉 套 餐

 

前 菜 是 燻 鮭 魚 沙 拉

 

這 應 該 跟 保 加 利 亞 沒 有 太 大 關 係 吧

因 為 好 像 只 要 是 西 餐 都 可 能 會 有 這 道

 

當 然 還 是 不 錯 吃

 

 

老 公 點 的 就 有 點 保 加 利 亞 風 味 的 湯 了

因 為 沒 有 見 過 嘛

就 認 定 是 了

 

喝 起 來 是 有 點 田 園 風 味 的 野 菜 湯

說 不 上 特 別 好 喝

也 不 差

 

 

 

我 們 各 自 點 了 SANGRIA 來 配

紅 酒 水 果 酒

通 常 這 裡 的 雞 尾 酒 都 很 淡

小 氣 的 他 們 酒 給 的 很 少

大 部 份 覺 得 在 喝 果 汁

不 過 這 家 的 SANGRIA 喝 起 來 居 然 會 讓 我 有 點 茫 茫 然 的 感 覺

算 是 不 錯 的

 

那 天 的 陽 光 好 大

晒 的 大 家 暖 洋 洋 的

 

我 的 烤 肉 拼 盤

有 烤 雞 肉

烤 牛 肉

還 有 烤 雞 肉 串

 

份 量 算 是 頗 大 的

味 道 還 算 及 格 (會 不 會 太 嚴 厲 了 些 哈 哈 哈 大 家 極 力 稱 讚 的 餐 廳 說 )

 

 

老 公 點 的 應 該 是 保 加 利 亞 的 菜 了

反 正 我 沒 有 吃 過

看 不 懂 的 就 算

 

根 據 服 務 員 的 說 明

是 碎 肉 加 起 士 烤

再 加 上 勾 勾 的 醬 汁 按 內

 

看 起 來 有 點 怕 人

還 好 是 老 公 點 的

 

 

吼 結 果 大 家 額 樂 稱 讚 到 不 行 的 餐 廳

被 我 們 嘴 刁 夫 妻 二 人 嫌 棄 到 這 樣

說 是 不 錯 吃

還 可 以

 

結 果 後 來 讓 我 們 兩 人 吃 到 有 點 驚 艷 的 居 然 是 這蜂 蜜 原 味 優 洛 乳

這 微 微 的 酸  又 微 微 的 甜 的 味 道

讓 我 終 於 嘗 到 不 同 的 美 味

再 加 上 灑 上 胡 桃 提 味

 

害 我 回 家 後 捨 棄 水 果 口 味 的 優 洛 乳  只 吃 原 味 的

 

 

 

每 次 中 午 吃 了 大 餐

晚 餐 老 公 都 會 只 想 喝 個 小 酒 吃 些 小 點

 

在 梨 泰 院 我 們 常 去 一 家 奧 地 利 廚 師 開 的 小 小 的 DELI SHOP

買 些 火 腿 燻 肉 起 士

這 些 在 韓 國 都 是 貴 鬆 鬆 的

隨 便 一 咩 咩 都 跑 不 了 要 30元 美 金

真 害

 

雖 然 是 祇 想 吃 些 小 點 喝 些 小 酒

我 們 還 是 自 欺 欺 人 啊

因 為 這 些 熱 量 都 超 級 高

搞 不 好 比 午 餐 的 熱 量 還 高 叻

 

 

來 拉 老 公 的 後 腿 一 下

 

當 天 老 公 也 買 了 墨 西 哥 餅

準 備 隔 天 早 餐 作 個 印 度 煎 餅 給 我 們 當 早 餐

一 償 在 新 加 坡 吃 不 到 印 度 煎 餅 的 殘 念

他 摩 拳 擦 掌 躍 躍 欲 試

 

星 期 天 一 早 忙 東 忙 西 的

泡 咖 啡 煎 蛋

作 印 度 煎 餅

 

我 看 了 他 的 大 作

覺 得 有 點 休 誇 怪 怪 的

 

用 刀 子 沾 點 嘗 味 道

 

OMG

那 簡 直 是 嚇 死 人 的 味 道

沒 有 辦 法 入 口 的

 

好 強 的 印 度 咖 哩 味

又 嗆

形 容 不 出 的 味 道

 

我 們 根 本 沒 有 辦 法 吃 嘛

老 公 覺 得 有 點 懊 腦

 

( 美 容 前  老 公 的 驚  世 作 品- 印 度 煎 餅 。 。 在 一 堆 咖 哩 下 面 隱 約 可 以 看 到 一 個 煎 蛋 吼 )

 

覺 得 好 氣 又 好 笑

再 怎 麼 說 都 是 他 的 一 番 心 意

 

於 是 我 以 不 變 應 萬 變

 

馬 上 接 手 過 來

利 用 一 小 部 份 的 咖 哩 醬 料

跟 馬 鈴 薯 炒 熟 入 味 道 後

加 入 煎 蛋 跟 墨 西 哥 餅 包 起 來 當 捲 餅 一 起 吃

 

就 是 一 道 美 味 的 自 創 早 餐 料 理 了

 

生 活 時 時 刻 刻 充 滿 著 驚 喜 (嚇 )

別 生 氣

變 化 一 下

又 是 一 道 美 味 佳 餚

 

 

 

(美 容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