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回来一下飞机,就立刻赶去作贵妇人,

马上盛装打扮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看法国歌剧“钟楼怪人”

这是第一次看非英语的歌剧。。感觉有一点新鲜呢,

在欧洲“钟楼怪人”歌剧广受好评,得到许多大赏,新加坡好像是第一个在亚洲演出的国家。

一开始几个要角以非常高亢清亮的嗓音赢得了观众的心 (其实大家都听不懂吧)所以歌声一定要好,要不就唱不下去了。

然后我突然惊觉,我完全不了“钟楼怪人”的故事耶,只知道他是一个驼子,面貌峥狞,却爱上一个美女。然后完了。不知前也不知后的,有点后悔小时候没有好好读故事书,也有点愧对我的老外老公,因为我们去年才从巴黎旅游回来,还在“钟楼怪人”的钟楼(Notre Dame de Paris)照了一狗票的“猪八戒到此一游”照。真是对不起老公---的荷包!

后来一路下去,慢慢了解故事,才知道这红颜祸水依思美拉达被许多人爱慕着,不只是“钟楼怪人”哟,还有个诗人,还有个军官,更犀利的是连圣母院的神父都暗恋着她呢,挖塞,真的比那荡妇卡门还要犀利呢!!

布景还满赞的,音乐曲曲动听,可惜我的眼睛很忙碌,又要看舞台,又忙着看旁边的英文字幕,我可怜的颈子又辛苦了。。

但是比较起来,还是喜欢卡门多一些拉!

想要知道多一些资料麻? Check on this website!!

http://en.wikipedia.org/wiki/Notre_Dame_de_Paris_(mus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