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灣家人 爸爸媽媽 弟弟弟妹﹐ 兩個姪女﹐我﹐ 老公  還有阿硼



好快呀﹐一年就這麼的過去了

想到去年我和當初還是未婚夫的老公一起回台灣過年 時間 秀 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一家人一同大魚大肉的圍爐吃年夜飯






 

大家眼光無論看哪兒﹐都要有V字勝利手勢 阿硼的脖子還有一個紅包袋 哈哈哈

 

第一次見到爸爸媽媽的老公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耶﹗﹗終於度過了這一關



好了﹐要打扮漂亮去見女友還有他們的老公 又是另外一關要 pass


要去錢櫃唱歌嘍

 

西門盯街上留影



我的姐姐還有姐夫帶山猴夫妻去釣蝦場釣蝦


 

帶阿豆仔到故宮博物院接受文化的洗禮

 

台北101 頂樓的蠟像館和馬麗蓮夢露合影

我是和貝克漢姆一同拍照

這是在台南的 ”5角船板餐廳喝咖啡﹐我覺得這家的裝璜佈置超棒的 贊贊贊

不知道他們是在那裡找到那麼多的浮木 造出那麼有味道的餐廳

台南安平古堡與春花拍照

 

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時間稍縱即逝

要活在當下﹐珍惜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