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寄來的電郵

Subject: flight 2 night

項目﹕今天晚上的飛機

can only catch 7pm flight, will arrive sg after 1am, so no need to wait up, but must receive sms!

我今天晚上 只能趕到七點的飛機

抵達新加坡會是早上一點

不需要等我

可是 愛的簡訊是一定要的啦

Love Hohzhi

愛你的 HOHZHI

------------------------------------------------------------------------------

我的回覆

 

Wow very demanding husband

這個老公要求狠高喲

ok la will do

好吧 會照作的啦 (新加坡式的英文)

 

Can't wait to see you bb lumu 1314

等不及要見到你 BB

Xiao Yan

 

 

你看看 是不是 把老公給寵壞了 

居然寫電郵要求我不可以忘記愛的簡訊

不過我 還是不忘記給老公灌迷湯

因為撒嬌的女生最好命

 

撒嬌教戰手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