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波士頓度假回來

一路馬不停蹄的 開車回密西根 的 底特律 花了我們14個鐘頭

早上眼睛還沒有完全張開

就被老公趕上路

還好他貼心的為我煮咖啡 (早上的必需品 清腸胃的 哈哈)

要不然我可不依

這是我們第一次開這麼久的車程

即使對於常常開長途的老公也是頭一遭

 

為什麼我們要一路趕回底特律呢

原因是在找到我們的房子之前  除了酒店

我們終於有了一個暫時棲身之所

老公在星期一(今天) 要去墨西哥 BIZ TRIP

他知道我多麼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酒店

本來他的打算是把我寄放在波士頓的朋友家裡

然後等到星期二 回程再去接我

我的感覺好像 一個小孩子 父母要出遠門 不知道要把孩子放在那裡的感覺

在亞洲我可是到處啪啪走 不需要人家安排我的行程的呢

不過還好 我們在度假前定了這間小巧的公寓

所以在他的TRIP 之前 迫不及待的要把我安頓好

他才可以安心的出遠門

 

我們一路直奔底特律

跨越了不同的州際 麻州 紐約州 賓州 俄亥俄州 最後終於到達密西根的底特律

到了美國 我的地理變好了一些 哈哈

一路上只有停四次 吃飯還有三急

就是為了這個小屋啦

 

說是小屋 可是兩個人住也是滿夠了 有客廳飯廳兩個臥房 廚房

在亞洲的標準是夠了

可是看過了 太多 超過5000 SQFT 的房子

相較之下 這真的是個小屋

我們會在這裡至少住個兩個月

是我們的中途之家

 

 

我們星期六晚上到達底特律 住了一晚酒店

第二天一早 不囉唆 就殺到小公寓

第一件事 就是把我新買的膝上電腦給設定好

 

這是我的新歡 “小白”

say hi to everybody

 

整間公寓 是剛剛才重新佈置過

麻雀雖小 可是五臟俱全

 

客廳是滿現代化的佈置 又有點禪風味 滿對我的味道

 

小吧抬把廚房還有客廳給區隔了 (我們已經開始喝酒了 哈哈)

 

把東西一放下 我們就衝向超級市場 (三個不同的超市)

我心理想到的是 如何馬上以最快的速度 作出一碗健康的 泡面

裡面一定要有青菜 雞蛋 如果有幾個蝦子 那就太讚了啦

每一種在超級市場的 青菜 我都在盤算著如何把它們變成一盤炒青菜

 

本來以為我可以適應這裡的 食物

畢竟把沙拉當晚餐快兩年了

美國的食物應該難不倒我

當你面對的選擇 只有炸雞 披薩 麥當勞的時候

你真的很想吃一碗 HUMBLE 的 湯麵

(莎拉妹妹 我突然想起你吃漢堡彆嘴的那張照片了)

 

 

我們的飯廳

 

午餐是我煮的韓國泡面 誠如我想象的 有青菜 雞蛋還有 大蝦

天堂 美味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開個麵館之類的  搞不好會大受歡迎

 

晚餐是老公作的 新鮮干貝沙拉 超好吃的

份量剛剛好

沒有嚇死人

 

我們有兩個臥房 這是主臥式 還有個客房 是以棕色為主

每個房間都有 PLASMA 電視

 

這是我們的書桌

老公把該 DOWNLOAD 的東西都搞定了

MSN SKYPE 我的中文軟體 相機軟體

好了

現在可以喝杯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