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大約三十間的房子 我們星期六去看 10 間篩選出來的房子 裡面有兩間老公看過

其他是我選的

我並不是都喜歡 裡面的房子

有些是覺得老公可能喜歡的 (他很注重廚房) 所以 為了尊重他起見 還是列出來再看一次

因為太主觀的我可能會忽略掉一些 周遭的問題

 

美國有很多 外觀美麗的房子 可是 裡面卻大而無當

有的空間利用很差 (以上是其中之一)  外表 還不錯 裡面不喜歡

 

再次看我們看過的房子 要比較細心

這是老公中意的 房子(有吧檯 酒櫃 桑拿浴 還有家庭電影院的)

看看老公 多麼認真的超筆記呀 哈哈

當電動帘子打開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湖景了

 

嚇人的家庭地下電影院

 

 

這就是吧檯了 (我不喜歡那些圓柱子 也不喜歡這種吧檯)

我是不是太挑剔了

前天晚上的大雨 給我們一個好機會 看看我們篩選出來的房子 有沒有淹水 漏雨的嫌疑

這間的客廳 居然被我們看到 有水漬 而且 樓上的 格局 並不是太令人滿意

所以我們暫時放在一邊

 

 

 

 

這一間是我還滿喜歡的 格局方正 採光良好

從 客廳 望過去 湖面的 風光盡入眼帘

沒有太俗氣的裝備

可是 這間的要價 比較起其它的房子 高出許多 而且 廚房不是太好

老公也不喜歡它的外觀

所以我們就暫時放棄了

 




這一間 如果不談窗外景色的話 其實是我最喜歡的房子

因為沒有人住過

每一間房間都光亮 有自然光

外面看起來 是滿隱密的 可是又滿靠近 社區 鄰居

 

 

這是客廳的窗景 前面是一個小池塘

 

高挑的落地窗

視覺感覺超好

這裡面 每個房間我都覺得不可怕 哈哈

就連地下室我都覺得 看起來 好溫暖

因為 沒有 亂七八糟的格局 或是亂七八糟的 儲存室

而且 價錢是包含 幾乎 兩畝地 的範圍 不只是房子

 

(這次老公乖巧的擺出了 麻豆的姿勢以供拍照)

 

可是老公的擔憂是 有人買了 另外的地 而且 以後會公用 一些 土地

哎 麻煩就是了

缺點是 沒有 一大片的湖光山色

 

 

 


這是在伯明翰的房子 沒有湖景

可是位於市區 也是不便宜

佈置不錯

可是不喜歡地下室的擺設格局




這是我們的房屋經紀人 唐娜

就是她帶著我到處啪啪走 看房子



到處是林蔭大道

美麗的湖水 在太陽下 跟蔚藍海洋 沒有差別太多

人們 享受這 湖光山色 還有水上活動













其實到最後我們喜歡的房子 居然是差不多

老公也是喜歡那棟 我理想中的房子

可是 還有很多 問題要考量

買房子 可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