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

剛剛起床 老公已經穿好運動服等我一起去運動

陽光已經開始耀眼

那雙 michael kors 毛毛 的靴子 我還沒有買到手 心有不甘

雖然現在的天氣 還是熱到要穿小背心

還在耍孩子氣的我 賭氣的一邊整理床鋪 一邊嘟嘟囔囔的碎碎唸著

”結婚之後 你變了“ 其實在暗示老公 我今天想要逛街

 

老公聽到 突然 衝過來 一把抱住我 久久不語

我有點驚訝   他的反應未免有點大了吧

”你知道 我在說什麼 是嗎“

老公點點頭

 不會吧 連我想逛街你都知道

 

結果 他指指棉被 道 “以前是我整理棉被的”

哦 原來他自己在內疚呢 好小子

“還有呢”  既然開始了 就別錯過他的內心懺悔 告白的好機會

“以前都是我早上 泡咖啡給你喝” 對吼 我自己都忘了

“還有呢” 我假裝嚴厲的看著他

他頭低低的說 “以前是我自己洗衣服 還有作晚餐”

我故作哀怨 低沉的說道 “都說你變了”

老公急忙的說 “可是你也變啦 你現在沒有上班”

這一說 我就氣了 “ 吼 這是誰的錯 是誰要來美國的 我可以回去上班啊 把我送回新加坡去

然後就衝到浴室去洗臉刷牙啦

 

說我真的氣嗎 也不是

只是有的時候老外說話就是不知道檢好聽的說

我不在乎整理被子 (我比他晚起床兩個小時 他老早就上班去啦)

也不介意幫他洗衣服作晚餐 自己泡咖啡 能夠調到自己喜歡的牛奶口味 比較好喝

這些都是小事情

 

我們結婚一週年了

這一年裡面 我們經過了他的工作危機 在當時 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們兩人都不知道要搬到那個國家去

中國上海 美國 新加坡 還是泰國 紐西蘭都有可能

對於我來說 已經是不可以忍受啦 我希望能夠在新加坡 長久的居住下去

不想再當個飄零的落花 我要紮根 我不要飄蕩

我們兩個人在討論未來的可能性的時候 跨國搬家 申請綠卡 許多拉拉雜雜的事情要去辦

 雖然我儘量不想意氣用事耍孩子脾氣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生氣 哭了起來

老公最後會抱著我 安慰著我 然後告訴我 我們會一起度過的

他答應的 他都做到了

他把一切的難事都扛起來了

把很難的事情 變成簡單

 

今年十月是我們結婚週年 本來年初已經安排回到我們舉辦沙灘婚禮的泰國 RESORT 舊地重遊

可是現在以為在等綠卡的當兒我們沒有辦法成行 所以我們北上到密西根大湖度假

 

他問我 結婚一週年 有什麼感想

我說 ”SO FAR SO GOOD﹐ OK 啦“

他說”只是 OK嗎

”對啦 只是OK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

 

我們才一年 還有很多很多年要一起度過 (根據他的卡片是 起碼49+年 我的卡片則是50年)

傻子 我不介意幫你洗衣服 作晚餐 疊被子

也不管我們將來會在那裡居住

只要我們在一起 什麼都好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