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空中飛人回來說星期天家裡還是會照常開超級盃足球派對

吼 本來以為不需要那麼忙碌了 結果還是得安排

這次除了少了 CEO 之外 其它的人還是想到我們家裡來湊熱鬧

然後 小詹跟曼蒂也會在星期天到我們家小住

 (因為老公把小詹從賓州調來底特律上班 在找到房子之前 他們會暫時住在我們家裡)

感覺突然忙碌起來

我在書房找到一堆小小的喜氣洋洋的桔子袋子 還有一些紅包袋

在新加坡住久了 過年給人家兩個桔子表示大吉大利的意思

再加上老公是美國大佬 給紅包是理所當然的

於是我們終於有一點點過年感覺

 

星期六已經擬定菜單

我們會搞個二合一不中不西的派對 所以食物也是不中不西的

有漢堡包

沙拉

拉薩 LAKSA

沙喋 烤雞肉串

KEY LIME PIE (檸檬派)

烤餅乾

當然還少不了玉米片 洋芋片 開心果 果汁可樂啤酒紅酒白酒 馬格力特雞尾酒

一堆派對食物就是啦

天才廚娘一早就開始忙碌起來 因為今天會作一樣東東是以前沒有作過的

KEY LIME PIE 檸檬派是我目前喜歡的甜點 因為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

而且上網看了食譜超簡單 於是乎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很久

今天終於有一堆小白老鼠 哪裡可以放過機會 哈哈哈

四﹐五個檸檬 + 煉奶 +四個蛋黃 餅乾派皮 (自己作也可以 我偷懶 超市買現成)

就是把蛋黃跟一些檸檬皮碎打混 然後加煉乳 然後放進派皮裡面 烤個15 分鐘就好啦

真的是既簡單又好吃的甜點呢 呵呵 覺得自己怎麼越來越厲害啦 嗚哇哈哈哈

有沒有看過一邊作派 一邊上網看食譜的人呢 就是我啦

塔拉 好吃的檸檬派

 

把剩下的檸檬加蜂蜜作檸檬熱飲 冬天喝很讚 不是我誇自己 還真的很賢惠呢 哈哈哈

還買了黑巧克力融化作巧克力草莓 (市場沒有看到大顆的草莓)

晾乾等客人來吃

 

帥氣的 BBQ 大廚 主掌 BBQ 漢堡跟雞肉串

二廚乖乖的調配腌雞肉 串雞肉串 (其實是看不慣大廚大喇喇的廚房動作 所以自願幫忙)


 

我還烤了心型的夏威夷果仁餅乾 想要一石三鳥 過年超級盃跟情人節一起過

野心太大 跟餅乾一樣大 結果看不出來是心型 還好一樣好吃

 

那天有安德魯跟老婆史蒂芬妮 派 跟女朋友莉莉 還有羅琳

結果出來安德魯 吃漢堡以外 大家都愛上了我的 LAKSA  呵呵

後來大家在小閣樓看超級盃足球 中場出了小紕簍

史蒂芬妮跟 派是唯一兩個抽煙的人 於是相約到外面抽煙

派手拿著酒杯 走下樓去

突然只聽到霹靂扒拉的巨響 然後又是玻璃碎片聲音

原來派跌倒在我們的樓梯間啦

大家一陣忙活 扶起派 然後手忙腳亂的搽拭樓梯 

氣都不敢坑一聲

結果後來不知道是誰 撲吃的一笑 大家都笑開啦 哈哈哈

安德魯很壞 說很失望我們家裡沒有裝錄影機把這段 派一個人跌倒的鏡頭全都錄

我對派 說對不起 平常不怎麼搽樓梯間的 那天特別搽地可能特別滑 讓他摔到啦

(不過其實我自己每次都覺得自己在家裡跑來跑去 有一天一定會跌倒 結果他先頂住啦 哈哈哈)

 

後來派 都不敢喝酒啦 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看足球的看足球 嘰嘰喳喳的嘰嘰喳喳 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夜晚

唯一不愉快的是愛國者居然給我輸啦

18勝不敗記錄在那天功虧一簣

我的心裡難過了一下子 後來第二天就回復正常 日子還是要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