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賭城 貴婦的一天是從早餐開始的 我們兩人都愛吃 可是食量不大 吃個 一個人的 BREAKFAST PLATTER 兩人都吃不完 倒是喝了不少的咖啡

(吃飽喝足的我們 打算去衝 衝 衝啊。。)

 

瘋媽告訴我 以前是賭城的常客 在沒有那麼多小孩的時候 還常常跟老公來這裡玩

他們夫妻兩人很喜歡賭博 瘋媽在第一天晚上說 如果我老公知道我到現在還沒有上賭桌 一定覺得 很奇怪

我一直覺得瘋媽 跟 賭徒 劃不上等號 哪有那麼白白淨淨說起話來嬌滴滴地良家婦女的賭徒啊

我看起來反而比較像喜歡賭博的女人 看起來壞壞又野野的 哈哈哈

從來沒有來過賭城的我 為什麼不來的原因是因為 賭性真的不堅強 覺得來這裡也 沒有意思

以前到澳洲的賭場 也是一進去 目的就是捐獻錢給吃角子老虎 然後走人的那種

牌桌從來不上 也不懂規矩是如何

(兩個花瓶哈哈哈)

 

瘋媽很厲害 把我帶到賭場去 一個一個牌桌觀摩

賭徒入門除了玩機器 就是 BLACK JACK 21點吧

(最近才有一部電影是在拉斯維加斯演的 就叫作 21 應該要先看才去拉斯維加斯的說)

她告訴我 要看莊家手氣如何 如果莊家一直贏錢 就不要玩 要看自己跟牌桌的 CHEMERSTRY

我們就這樣一個賭桌 一個賭桌的看下去 其實自己覺得看不認識的人賭博好不自在

一直怕人家覺得我們是他們的背後靈

瘋媽就教我那些Q J K 啊 的人頭是 10

Ace 可以是1 也可以是 11  如果人頭加Ace 就是 BLACK JACK

除了這些 她還教導有方的說 如果莊家拿到大牌就別拼 小牌還可以賭一賭

我默默記在心裡 可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沒有種的說先玩機器一下吧

結果我們兩人跑去玩機器 突然瘋媽的 機器 出現不同的聲音 是 chin chin 的聲音

哇塞    瘋媽贏錢啦 叮叮噹噹的 聲音 不過不是銅板啦

以前印象中的銅板稀裡花啦的掉下來已經成為歷史

贏錢是打印出來一張 voucher 然後到櫃檯換 好hi-tech

 

經過這一番 大家士氣大好 (我也不懂自己在hi 什麼 我還是捐獻的那個人啊 小錢就是啦)

大家換錢上賭桌 我的處女賭就在這裡啦哈哈 還好 tigger 坐在我旁邊當軍師 讓我吃了一些定心丸

開始來來去去的賭來賭去

賭場的經理看到我們三個女人 一直問長問短 問東問西的

打哪裡來的啊 是不是大學同學啊 我們隨便說說 就說是啊 在台灣的大學同學 (才不想告訴他我們是從格子認識的 哈哈哈)

然後賭場經理一直說瘋媽是記者 可能看瘋媽像主播吧 是個有氣質的賭徒

我來這裡 其實一直是抱著悲觀主義 以捐錢給賭場為目的

賭了一陣子 開始覺得怎麼錢還沒有賭完啊  要捐獻還很困難呢

然後又看到莊家 喬治丟牌丟的 很 sloppy 亂丟亂丟的 於是開始雞婆的整理牌

結果被喬治罵 說不可以動牌 人家怎麼知道規矩這麼多

可是他丟牌還有放籌碼弄的亂七八糟的 人家真的看不慣嘛

習慣又動手整理一下

又被喬治說再這樣不要讓我玩了

稀罕 不玩就不玩 人家的心老早就在 shopping mall 啦 這麼賭來賭去 沒有完沒有了的

好煩 想要出去玩

清了籌碼 算了一下 人家居然還賺錢呢 哈哈哈 25塊美金 好好笑啊

 

瘋媽 還不想離開 (賭性真的滿堅強的 哈哈) 於是我還有tigger 先跑出去shopping 嘍

 

大家看圖說故事就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和tigger 逛累了就跑去the cheese cake factory 喝下午茶

好吃的 cheese cake

順便談談天說說地 真的 隨便都可以聊 聊一聊想到瘋媽還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把她晉昇為賭后的地位啦

終於賭后肚子餓了 想吃東西 然後打電話給我們 要跟我們會合



在賭城逛街超讚的 逛不完的店 又全部連在一起 很多牌子沒有在密西根的 在這裡可以找到

然後mall 裡面佈置的富麗堂皇的 好開心看到 retailers 這麼用心的打扮 mall

真的令人賞心悅目

 

 

逛街很開心呢 尤其賭后終於加入我們了 哈哈哈


在店裡看到一頭牛 超嗨 想搬回家 可是太大 拍照留念就好了 給老公看

found a huge cow  in the store  I wanted to bring it back for my hubby

bb this is for you ccbb lumu

不自量力的我 居然在VS 麻豆旁邊舉起我的小象隊的腿 哈哈哈 開心就好

想吐的人快快離開






在賭場 只要抬頭一看 就有驚喜 好漂亮的裝飾 富麗堂皇的建築 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

晚上我們又變裝打扮 去吃了日本菜

然後到 BELLAGIO 酒店去看花園

 

之後就到NEW YORK NEW YORK 酒店 看秀 Zumanity  (點一下可以看到不錯的表演)

在拉斯維加斯這是 馬戲團秀 Cirque du soleil 系列的其中之一

本來瘋媽說累 如果秀很無聊的話她一定會打瞌睡

可是這秀是有點情色 上空 然後再加上李堂華 雜技團的軟骨功表演

反正什麼都有一些 視覺震撼力很夠

大部份的時候還可以接受 而且還有點好笑 如果你不介意有點黃的話 這是不錯的娛樂表演

雖然其中一個軟骨功表演 讓我們兩人不忍目睹 覺得很不人道

不過至少瘋媽沒有打瞌睡

 

回到酒店 已經過了午夜了 經過賭場 開玩笑的問瘋媽會不會想再賭啊

她說不會 很好

我們回到酒店 把自己卸了妝 穿了 pj 打算睏狗狗的時候

突然看到瘋媽 還是一身華麗打扮

她說 如果就這麼睡了 那這個trip 就沒有啦

我臉上出現三條槓 |||~“~

開始想到 小胖的過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說剛剛問你又不想去現在人家都已經準備入睡了 pj 都穿上啦 怎麼辦

結果還是捨命陪瘋媽賭后 換上衣服 戴著棒球帽再捐錢去 哈哈哈

 

罪惡之城 不是叫心酸好玩的

引誘瘋媽去賭錢 引誘我買東西

可是如果要我再來一次

i don‘t mind anytime 呵呵

 

註﹕ 這次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進一步認識了瘋媽 而且確定我們可以一起出國旅行

還有認識了 tigger 她真的是一個溫柔的好女生 在這兩天給我們很多的資料還有她寶貴的時間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不滿意 除了時間太短之外

最氣的就是瘋媽搞丟了她的新手機 好為她心疼呢 粉紅色的漂亮手機 人家就那麼拿走了

真是沒有良心

而且人家一直覺得會丟掉手機這檔子事 應該是我吧 不是瘋媽

唉。。。還好像她說的 孩子沒有走丟就好 哈哈哈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