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包含成人內容 成人語言 害羞膽小男女生勿看 18禁 viewer discretion is strongly advised

--------------------------------------------------------------------------------------------

上星期五老公從上海回美國 這次的business trip 吭不郎當 總共18天

他從美國到德國 再從德國飛美國佛羅裡達 開會後 再從佛羅裡達飛到日本 日本到韓國 韓國到上海 大約世界跑了一圈

老外也效仿大禹治水三過其門而不入的精神 一過美國的大門可是沒有回家 (哼 真偉大)

這次是繼 上次我們在新加坡美國分隔兩地後 最久的一次分離

常到我格子的朋友可能都聽煩我這怨婦三不五時的碎碎唸 唸到老公的耳朵在國外也覺得癢啦

還好在期間跟瘋媽 到拉斯維加斯跟tigger 一起 度個復活節假日 小補我空虛的心靈

要不然我的唸力會更厲害

 

每天電話老公都會倒數相見的時數 上星期五就剩下幾個小時啦 怨婦心裡偷笑快樂中

星期五一早起床 居然是帶著笑容。。原因無其它 是作了個春心蕩漾的夢

夢中有劉德華 想到還面紅耳赤 

詳細情形也不是很記得 但是就是很愉悅的感覺

劉德華其實不是我的偶像 我也沒有偶像

怎麼會夢到他呢 想了想 可能是看到 他跟 Maggie Q 臉老是出現在MSN吧

Anyway 這不是重點 反正心情很好就是了

打開小白 看到老公上飛機前寫給我的情書

(是的 姐妹們別忌妒 他到現在還是會寫情書給xiao yan)  更快樂啦

 

今天會很忙 我告訴自己

老公的飛機晚上9點到底特律 所以有足夠時間

要忙的事情很多 除了要打掃滿佈灰塵的家 還得準備一些驚喜給老公

上次分別很久的那次 我也打算給老公一些驚喜 結果變成驚嚇 (請看還是沒有變)

這次要好好安排別再搞烏龍啦

除了每次回國必備的 “歡迎回國 愛的簡訊”之外

我還買了愛心巧克力 以及準備性感小內衣 來個彩衣娛親一下

我的計劃程序是先寫愛的簡訊 然後打掃 然後準備巧克力 寫卡片 最後才把自己打點裝扮好

愛的簡訊是我們的傳統

唉 現在有點後悔把這老小子給寵壞啦 當初不知情的我 哪裡知道這傢伙出國比逛超級市場還頻繁

老外每次出國回來 一到機場打開手機 就務必要求看到我的愛的簡訊 還不可以次次一樣

吼三年了 再怎麼說來說去 愛來愛去會詞窮的啊 真的是  失策啊

不過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現在的我也學乖啦 把以前的簡訊存檔 然後再加油添醋的重新回鍋一下 就ok啦

這次我加料 把曼蒂的那招學起來 看看他認得不認得

 

打掃會佔很多時間 所以一搞定簡訊 馬上動手整理 把塵封已久的吸塵器找出 開始大吸特吸的

哇 真的不是蓋的 老公不在多久就沒有打掃多久 所以吸塵器的透明洗塵容器 很快就滿滿的

倒出吸出的髒東西時候 真的很有成就感

那種快感就像 長了超大膿包的青春豆 你一直等它自己發炎茁壯 當豆子已經不能再大的時候

你“啵”的一下戳破 就是一個爽快 哈哈   我知道有點變態

等到家裡變成難得的窗明幾淨後 我開始重新用粉紅色包裝紙包裝從拉斯維加斯買回來的巧克力

全部是我手挑自己喜歡吃到的 dark chocolate

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我 有的時候吃太多咸的東西 希望有點甜味來中和

每次想打開來吃 都用意志力按耐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 。。。。

然後怪老公干嘛那麼久才回來

寫了一張小巧可愛的卡片 “sweet for my sweet”

就開始準備打扮自己啦

找出老公三年前買給我的性感內衣 是整套的 那種馬甲式 有絲襪吊帶 還有配套的蕾絲長袍

呵呵 好久不見了 希望我還穿的下

搞到臉紅脖子粗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把自己擠進去了這超級窄的小馬甲 

郝思佳 真的很難當

終於想到當初為什麼不愛這套   整個次穿戴過程是折磨

看來下次再穿可能是另外三年啦 不過希望到時候還穿的下

最後把自己的手指甲塗到紅東東的

小姐我可以接客啦 哈哈哈

 

老公終於回到家了

一進門 我挺胸 搖搖屁股 轉個圈 用最性感低沉的聲音 挑逗的問他 “hello bb do you like my costume﹖

老公看到我 大喜 然後也學我 挺胸 搖搖屁股 轉個圈 反問我“how about mine﹖  do you  like it﹖

吼 真的頑皮

一陣子親親抱抱之後 老公托著我的下巴 直視的看著我

我害羞的低下頭去 

驕瞋的說 “哎喲 干嘛一直看人家嗎

老外把我的頭轉向燈光 認真的問我 “什麼時候你的額頭長了兩個青春豆

 

吼 真的是靠邀叻 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麼晚了難道穿性感小馬甲不夠難道還要老娘畫個唱大戲的大濃妝才行 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