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真的是很想當個優雅平易近人和藹可親人見人愛的家庭主婦

可是沒有辦法 天生川娃子辣脾氣 吃軟不吃硬的個性 讓我碰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發火開罵

(請看此文 “不要把我當白痴” 就知道我是個壞脾氣的家庭主婦啦)

 昨天又當不成優雅的婦人 人家又罵人了啦

 

昨天忙裡偷閑 努力絞盡腦汁打包行李之余 還在家裡跟底特律郊區太太團在風景優美的湖邊喝茶吃零食 看天鵝

送走太太們跟艾文後

突然想到兩個多星期前在高檔shopping mall 配的 踢昏你眼鏡+clip on 太陽眼鏡明明說是兩個星期會好的

到現在將近三個星期 沒有消沒有息的 到底是怎麼搞的

本來想算了 蝦米都有 有眼鏡/隱形眼鏡/還有 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這次回亞洲帶不帶這個新眼鏡都ok

可是怎麼會這樣

 

打電話問眼鏡店

接電話的女人是一付要死不死的制式音調

告訴她我要查詢我的眼鏡資料 讓我等了很久後

她告訴我 我的眼鏡還沒有好

 

”不是說兩個星期會好的嗎“ 我不了解

是的 可是你有加 clip on 所以會送到加州處理 這會花額外的時間“ 死人聲音

 

可是當初你就知道會我作 clip on 太陽眼鏡 而且你告訴我兩個星期會好 我才答應作的啊

 

”我當初告訴你是兩個星期配你的眼鏡 作clip on 要額外時間 我明明記得很清楚告訴你這些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說是兩個星期 可能你聽錯了“ 蝦米 來這套

 

你明明說是兩個星期的 我老公在場 他也聽到你說 並沒有提到額外時間

 我開始感到不耐 一把火要抓起來了

 

一般人都知道 兩個星期是10個工作天 沒有包含星期假日 然後還要送到加州作後處理所以大概會三個星期“

 

他媽的 什麼叫作“一般人” 老娘開始發火 連珠炮開始發飆開罵

 

你說的 “一般人”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一般人 那我是什麼 白痴嗎  你認為我不懂什麼叫作 工作天﹖

一般人說兩個星期 就是兩個星期 是包含星期假日的  一般人說工作天 是會說明天數 如果你告訴我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就應該好

如果你告訴我 要21個工作天 我也了解 可是你告訴我說的是兩個星期啊 你自己懂不懂啊

而且我是跟你的眼鏡店買眼鏡 不是跟你的加州下游工廠買眼鏡 你們說兩個星期就應該兩個星期好 “

 

對不起我沒有這麼認為 要不然我們會儘快作好給你 下星期一給你作好‘ 女人開始心虛

 

下星期一太晚了 我已經出國了 你們服務差 需要長點時間也不通知客戶 人家就是要這眼鏡出國的 現在你們搞砸了

 

對不起 那下星期一我打電話給你

 

你別打電話給我 我在不同國家城市 ” 我可不想半夜接到鬼佬女人電話

 

那我郵寄給你

 

都跟你說我會去不同國家城市

 

那我如何能夠讓你感到滿意

 

你可以明天把眼鏡準備好讓我及時帶出國嗎 現在只有這樣才讓我開心

 

對不起 我辦不到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們只是讓我覺得你們服務差 說話不守信用 我現在錢已經付了 沒有辦法 你們確定我回美國後可以拿到我的眼鏡 就這樣“

 

我掛了電話

 

我說了 其實可以等到回美國再取回我的眼鏡 我不是一個不通情理的人

如果你的態度如果好一點 別那麼死人樣 來不及作好 有一點愧疚的感覺 我ok

你還反過來說我聽錯 我非一般人的 我當然跟你沒有完沒有了

今天我花的錢也不是一筆小數目 得到的服務態度是如此 我當然會據理力爭 真的是他媽的

 

老公剛好回來聽到我們的一半談話

他說 ”你又罵人啦“

我跟他把前因後果說了一遍

他說她根本是唬爛 一般人說兩個星期 就包含星期假日 跟工作天是不同的

證明我的 理論是對的 不過我的優雅形象又砸了

 

才沒有多久 接到電話了 眼鏡店打來 說她們會速件處理我的眼鏡 連夜從加州送來

所以我今天可以取回眼鏡了

 

這不是犯賤是什麼

真的是要愛吵才會贏嗎

 

不過那我就只好勉為其難的到shopping mall 去了 (老公不是我愛去啊 是情非得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