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啦 早上兩點多在酒店醒來

開始翻來覆去睡不著

把老外也一起吵醒

現在兩人一起看電視上網爬格子

 

想到這趟從底特律到新加坡的旅程

說實在真的有點太長啦 計劃行程是 底特律-紐約-法蘭克福-新加坡

歷時三十多個鐘頭 之前一想到就怕 不過還好已經過了

 

從星期三下午一點開始 我們開始啟程

兩人開心的到機場 突然發現底特律的機場有個非常可愛的 品酒小店

於是老外建議 我們應該從頭開始喝酒 有個快樂的啟程

有酒喝當然是不會反對

對於品酒 我是寧願抱著保守的態度 不願冒險喝沒有喝過的

於是選擇了 智利/西西裡島 還有澳洲的紅酒

老外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叫了密西根紅白酒

果真 我點的酒每個都好喝 老外的呢

只能說 密西根的紅白酒 革命尚未成功 還需要努力

店裡有個非常專業的的店員 老外一直問他不同國家的酒 阿根廷 紐西蘭 等等

每問一次 這個專業店員就免費給老外品那個國家的酒

馬上要老外別再問了 要不然真的要醉上飛機

想到以前在新加坡的時候 我們貪杯二人組 時不時會跑去品酒餐會

增加見聞是幌子 飲酒作樂是真的

跟老外想當年 他居然說 那這麼好了 我們11月份看看可以安排到 Napa Valley 來一個 wine tasting trip 好了

老外啊。。全球不景氣 我們兩人真的還要玩得那麼厲害嘛

 

 

 

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 美國的情況真的是風聲鶴淚

在此之前老外已經下令公司全體員工出國出差只能搭經濟艙

沒有事情就全球啪啪走的他 是受害最深的受害人 最苦的就是他

才剛剛從 美國-日本-中國-澳洲 再從澳洲墨爾本-雪梨-洛杉磯-丹佛-底特律

屁股還沒有坐熱 時差還沒有調好 馬上就又到亞洲來度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很多同事問老外 為什麼不留在亞洲等我去就好了

老外知道我還不熟美國 而且這次換了幾個機場 為了老婆 他只好拼啦

疼某才是王道大丈夫

 

所以這次 明明買的是經濟艙的票 可是我們每個行程不是頭等艙就是商務艙

不知道是不是老外故意搞怪

反正不管啦 真的是太好康了 太感恩了

雖然如此 可是待在機上還是時間很長 加上引擎聲音又大 真的很難熬

還好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小姐的態度 讓這次的航行加分不少

如果是坐西北航空 看到那些皮笑肉不笑的空中奶奶  我可能會哭

所以不敢再有任何抱怨啦 

 

 

 

終於到了新加坡 心理感覺很親切 每次都很感慨

怎麼人家可以這麼的努力向上

雖然全球經濟衰退 新加坡也不例外

可是在這個彈丸之地 到處有 project 進行 展現出源源不斷的生命力

新加坡第三航站 非常令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機場的服務已經讓我覺得五體投地

在紐約甘乃迪機場的雜亂無章 經過安檢時 機場人員 面無表情 大聲的說著 不許這 不許那的

感覺自己好像要進入集中營 被關進去吸瓦斯毒氣

服務真的有差

 

早上跟老公參加一個會議後 (是滴 我們私人的旅行 他還不忘記工作)

會議完畢 就去覓食啦

老外念念不忘 新加坡的 Laksa 印度煎餅 Roti Prita

我呢 則想念新加坡的炒福建蝦麵

吃飽後 滿足了胃口

在游泳池畔 一直昏睡不醒

老外突然跟我說 ”我要去 tattoo“

這下我真的醒啦

被嚇醒了

 


(就是這個”小“猴 “ 惹的禍)

 

還記得剛剛拍拖的時候 我們在巴里島度假

我們在海灘 開玩笑的分別 ”畫“ 了不同的刺青

老外的是他的生肖 我則是蝴蝶

兩人開心的相約一起來真的

沒有想到 三年多過去了 從新加坡到美國

在新加坡沒有tatto  以為老外已經死了這條心

我自從聽過別人刺玫瑰花 最後因為年紀大變成高麗菜的笑話

然後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的  所以老早死了這條心

(好啦 其實真正的理由是俗辣怕痛)

沒有想到原來在老外的心中 還有這麼一個未完成的心願

 


(當時畫的蝴蝶)

 

嘗試著勸阻老外的努力未果

沒有辦法 只好跟他一起去啦

因為他要寫的是中國字  再加上新加坡人中文程度不是太令人放心 我不去怎麼行呢

還記得另外一個真實笑話 一個歐洲女孩 刺了一個中國字在手臂上

有個中國人看到了 很驚訝的問她 ”你怎麼會刺這個字的﹖﹖﹖

歐洲女孩 驕傲的說 ”我的前男朋友送給我這個字的“

原來他給了她一個 ”賤“ 字

所以千萬不可以讓老外一個人自己去刺青

 

到了刺青的小店

看到一個印度籍男人 猛翻刺青圖案 還問了刺青的師傅 老鷹要多大 多少錢之類的

我們坐下來 看到一把小格子陽傘在沙發上 於是把它推了一推

結果印度男人 馬上把小傘收起來

OMG 這未免太 不 ”MAN“ 了吧 還在說老鷹要刺多大 居然在大太陽下打陽傘 好奇怪

 

刺青師傅問老外 要刺多大

老外說差不多就好

師傅說 要刺就要大 當然也看個人承受度

男人哪裡可以禁得起這種激將法

不可以讓人家激的老外馬上同意要刺就要大

天啊 不怕痛嘛 人家想到就痛了

 

本來不想看這血淋淋的的畫面

可是想到這是老外的第一次

不參與有點過份 於是礙於情面還是決定留下來牽他的手給他勇氣

師傅說大概不到兩個小時 (怎麼那麼久

我在那邊很尷尬 又不敢亂動 怕撞到老外還是師傅

又不想跟老外說話 怕他沒有辦法一心兩用

也不想跟師傅問太多問題

怕他刺錯

結果還是話多 師傅也全力配合

告訴了我們很多他在這行的秘辛

好像他刺過哪些可怕的身體部位

你以為男人刺那話兒是個笑話嘛 錯

師傅真的刺過 客人非常享受過程 (因為是個 喜歡SM)  師傅確很難過

還有人喜歡刺在乳頭上 女生也就罷了

男人是在搞什麼 當作米雕嘛

反正說說這些可怕的事情 時間一下子也過去了

老外也完成了壯舉

 

得意的老外 巴掌大的猴子吶

 


來個特寫吧

 

就這樣 老外在新加坡帶回一個永遠的紀念品

我還是繼續當我的俗辣好了

 

加註

1。 浪漫真的要付出代價 要不是當初在泰國結婚時候有這個安排 要不然 現在度個假從美國到亞洲真的 很搞剛呢 下次賣啦

2。到了新加坡像回到家 所以相機懶得拿出來

3。我後來想 老外心理其實是要我跟他一起刺青的 因為我們說好結婚紀念日一定要一起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我本來說OK 後來打退堂鼓 搞不好老外心理很受傷 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