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三點多起床後就睡不著了

胡亂混到8點多 開始想畫畫

於是選了一張自己喜歡的 Lowell Herrero 的畫作 Spring Gathering

開始畫了起來

 

這次的挑戰度滿高的 因為只有在電腦裡面看到這圖畫 非常小 才6公分 x 4公分

我的畫布是 72 公分 x 56公分

從那麼小放大到那麼大 比例上面得非常小心

還有原作的春天花卉景色非常細膩 所以雖然主題難度不是很高  可是把田園花卉的景色深淺表現出來

難度就比較大了

 

畫好比例之後 就在我的新畫架上面開始著色

 

 

一點一點的把同樣色系的顏色補上 那過程其實非常的 relax 非常的享受

感覺好像小朋友把顏色畫在圖畫簿子裡面的感覺

 

 

其實滿多工的

我整天大部份的時間在畫架前面 慢慢的 幾個小時過去

居然又完成了一幅畫

 

 

我很喜歡這種春天的感覺 從遠處看 田園花卉深淺多少表現出一點 可是跟原作 還是有點差別啦

不過自己感覺很滿意了



一邊畫畫 一邊想到底特律郊區的三個胖大嬸 哈哈哈



這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油畫作品吧

不開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