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邊感傷秋天的到來

可是 就是 因為秋天到了

很多美國電視節目都有新首播 看到我目不暇給

結果這周變得 好忙 好忙 (蝦忙一通就是 哈哈)

這一篇是看完電視還有台灣新聞 自己心理的碎碎唸

 

 

這星期美國很夯的娛樂新聞是 上星期天的MTV 的音樂錄影帶大獎

我很喜歡的 Country pop  歌手  Taylor Swift 得到了 最佳女藝人獎 (耶 為她鼓掌)

頒獎的時候 突然半路殺出程咬金 一個當紅黑人嘻哈歌手 Kanye Wset

莫名其妙跑出來 搶走人家小女孩手上的麥克風

然後指著臺下的畢昂絲 Beyonce 說 她的音樂錄影帶 才是最棒的

把剛剛得獎的 Taylor Swift 嚇得愣在那裡 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發表得獎感言

愣愣的說謝謝就回去了

把人家一個十幾歲青少年第一次得獎的光宗耀祖的光榮機會 就這麼給剝奪了

 

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嘛

並不是 美國娛樂界娛樂新聞 網路新聞 娛樂圈的藝人

每天 大肆抨擊 Kanye West 說他無理 傲慢 不懂軌距 是個不折不扣的王八蛋 臭雞蛋 欺負小女孩

到最後連美國總統 歐巴馬都知道這事情 也忍不住罵他 ”jackass“ 屁蛋一個

 (這事情也搞到有點要擴大的感覺 哈哈)

 

這Kanye West 還上脫口秀 被主持人 Jay Leno 虧 說如果他媽媽在世的話 會如何處理

Kanye West 的媽媽在兩年前因為美容手術併發症過世 他又跟媽媽很親近

所以主持人話一問出口 這屁蛋就愛哭愛哭的差不多十秒鐘說不出話來

然後說要跟 Taylor 道歉 結果節目完了 還是沒有親自道歉

(哎喲 我真的太八卦了 哈哈 不過後來屁蛋真的有親自打電話道歉啦 )

 

不過我要讚揚的是 BEYONCE 的大氣跟大量 她在今年MTV 得到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

得獎的時候 她說她最開心的事情 是十年前第一次在MTV 得到大獎 (那時候她也是個青少年)

所以她要把這個機會跟 Taylor 一起分享 邀請她一起出來 讓她有機會跟歌迷道謝

 

OMG BEYONCE 她真的太棒了 讓我另眼相看 有前輩的大將之風呢。。。

這麼棒 他老公 JAY-Z 還怪她  這又不是她的錯 是 KW 的錯好不好 隨便怪老婆 真的太不應該了

 

 

如果不出這個大槌 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裡面 最出風頭的應該是這個女生了吧

瑪蛋娜 小甜甜 畢昂絲 粉紅 全部閃邊罰站去

LADY GAGA 就是被這些後浪給推出來的前浪

 

Lady Gaga 她應該過的很快樂

感覺她真的是每天都像在過萬聖節呢 穿的非常的怪形怪狀

多半是下半身非常清涼的打扮

那天晚上的造型

已經到達不驚人死不休

什麼陶子 小燕 菜康永 你們的造型師可能現在在跟Lady gaga 的造型抄筆記了吧

 

 

 

 

紅地毯造型 給面子 露支眼睛給你瞧瞧

 

表演的時候 差不多半裸 加面具 非常震撼的表演 到最後還一堆血流滿了身體

 

得獎的時候造型 OMG 她真的太敢 太厲害了

我光看到這蕾絲綁著臉都覺得透不過氣來

 

 

不過說實在的 雖然她以怪異的造型化妝動感音樂取勝

可是她其實是個才女來著 (可是很多人都認為她是個 男扮女裝的變性人 是個 DRAG QUEEN 來著)

是覺得她應該是個愛作怪的女生啦 聲音其實很女人啊

而且她唱現場的實力其實很好

如果你們不知道她 可能已經聽過她的舞曲了 應該到處都在播放吧

 

Lady gaga 作曲歌唱演奏樂器的實力也不容忽視

是個實力派 又愛作怪的視覺系藝人吧

在歌壇闖蕩不久 就有這種成績 如果她保持不吃藥喝酒只作怪的話

應該是會個有所為的歌手吧

 

 

這星期 跟癌症搏斗兩年多的 熱舞17 還有第六感生死戀的男主角 Patrick Swayze

終於抵擋不住病魔的惡勢力 搏斗失敗不幸去世

這兩部電影 都是我在台灣時期看過的好片子

在我的心理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他不是我的偶像

可是對一個跟老婆在一起33年的好萊塢明星

我致以深深的敬意

 

 

還有這星期在台灣網上新聞看到一條

在法國女留學生在巴黎計劃跟百人索吻 拍照寫作並準備出書的部落格格主

被台灣媒體披露 受到兩極化的批評指教

我感到非常有興趣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舉動 因為小時候連喝水的杯子 喝汽水的吸管都不敢跟人共用的我

哪裡還可能跟一百個陌生人索吻啊 想到人家的口水 就嚇兩跳倒彈回去了吧

 

不過雖然我不會這麼作 可是如果人家有這個膽識 向法國男人討吻

我也不會覺得她就是消費台灣女人的無恥下流的婊子

然後對她不屑文憑 法文說的不好 就大罵特罵  連人家父母都問候了

 

可是好笑的是 就是很多一堆不認識她的人 因為媒體揭露

在網上留下一些無理的謾罵輕蔑大肆抨擊

人家也只不過是要在年輕的時候作一些較不一樣大膽的嘗試

又沒有礙到你們 出國留學花的也不是你們的錢 拿不拿學位跟大家沒有關係

怎麼可以把一個不認識的女孩罵到這樣體無完膚

 

住在國外久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了解台灣的輿論 常常都是一面倒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很多事情不只是黑與白 只要不是在常規的範圍之內 就不對 就不好 就是丟台灣女人的臉

這些人 讓你感覺好像回到義和團的愚民時代 眼界之小 令人咋舌

很多人說她會讓外國人看不起台灣女生 認為台灣女生都很隨便

我並不覺得她一個女生就會讓外國人改變台灣女人的印象啊

 

在外國生活 真正讓我覺得丟臉的是

議會的亂象 亂丟麥克風 拖鞋 打架 吵鬧 這才是讓我被外國人消費取笑又反駮不上的無力感

還有前總統以及一家人的貪污 然後還有一堆人支持他們一家人 也是讓我覺得在外國會丟臉的事情啊

 

一個人的作為 並不可以代表全體國民的行為

可是一個政壇 一個總統的表現 代表性就大的多的多啦

 

我並不想把這事情政治化 不過就是覺得怎麼有這麼多人吃飽沒有事情幹

如果自己真的是那麼的循規蹈矩 遵守紀律 乖巧的台灣人代表

那出言不遜的行為 應該就不會出現了

就算真的看不順眼別人的舉止行為

是不是告訴自己 自己的家人親戚朋友 不要作同樣的動作就夠了呢

真的一定要上門咄咄逼人 把人家罵的體無完膚 要趕盡殺絕 才開心 才過癮 

好不了解 台灣人不是都是善良可愛 非常有人情味的嘛

 

這事情跟我是一點關聯也沒有 不過看到人家這麼被欺負 心理的女俠 就會飛出來抱不平一下

即使是在自己的格子裡面碎碎唸也爽

不過這女留學生 也不用替她擔心

她雖然身中百劍 可是還是過五關斬六將的 一一踢回去

你罵你的 我親我的  

生活是她自己的 爸爸媽媽都落下話裡 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她 他們還是會支持她到底

那關其他人何事呢 當然也不關我的事情啦

愛八卦 隨便blah blah blah 而已啦

 

ps 照片摘自MTV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