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前 我是不相信婚姻的

在我身邊一對一對外人覺得是神仙眷侶的

一對一對的發生問題

有的老公跟女秘書搞外遇

有的老公搞曖昧 對象是個男的

有的老公對老婆沒有“性”趣 老婆最後投向同性女友的懷抱

有的老公顧家 可是缺乏浪漫基因

有的老公生性浪漫 但是個花心蘿蔔

有的老公努力工作 回到家也一樣“努力”工作 直接投向電腦的懷抱

有的老公交游廣闊 但是花在跟朋友的時間 比陪老婆的時間多

有的老公能言善道 跟老婆卻話不投機 沒有得聊

有的老公愛太多 也管太多

有的夫妻因為工作關係分隔兩地

有的夫妻天天在一起 可是心卻不在一起

 

 

自己對於感情的要求很高

給我全部 要不然就別給我

如果是不甘願給的 我寧願不要 因為不屑

可是又了解自己沒有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 脾氣又不是特好的

世界上 誰會對我如此啊

如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感情 寧願自己一個人孤獨

也不想兩個人不開心

甚至還想到等到年紀大了 跟好朋友一起養老

沒有老公沒有關係 有好朋友就好了

說我對婚姻悲觀 我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

 

遇到老公 他慢慢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們到昨天已經結婚三年了

三年來 他的好 我看的到 感受更強烈 

到目前覺得他應該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了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老是在多事之秋

去年雖然老公費心安排我們到新加坡泰國結婚的resort 度過我們的二周年紀念日

可是當時正巧碰到全球經濟不景氣

雖然開心慶祝 可是心理卻有點不安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經歷 一波三折

本來安排回台灣跟父母一起度過的 可是因為88風災延遲回台灣計劃

老公於是安排到我們美國四州國家公園之旅(猶他/科羅拉多/新墨西哥/亞歷桑那)

準備在法國餐廳度紀念日

可是因為工作危機還沒有解除

於是他在最後關頭取消了所有的安排

我完全可以了解

 

從哥斯達黎加回來之後 心理就想著自己動手作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我們兩個人說好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禮物也一定是要為兩人買的

這次我決定自己動手作 一個相框  送給他放在他的新辦公室

還有開始作一個有關於我們兩人的點點滴滴的剪貼相簿

在當天給他一個驚喜

 

當記憶的盒子打開後 看到我們近5年來 幾萬張的照片

以前的甜蜜回憶 一個一個涌現出來 邊看著邊微笑。。。

在新加坡的生活 泰國巴里島度假 世界各國啪啪走

想到的 只有他的好

 

DIY 的工程 真的很浩大

從印刷照片 到剪貼 到設計 排版

我終於在兩天內把 DIY 相框 照片剪貼簿 還有自製的結婚紀念日卡片給作好了

 

 

 

 

到處都有我們的回憶

 

 

剛剛交往的時候 還有在新加坡的生活

 

我們的三次婚禮跟海灘假期

 

 

到處啪啪走 還有在湖邊的生活

 

 

全部的點滴 都濃縮在這裡

 

 

 

可是即使有這樣的老公 我對於“婚姻幸福美滿”還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在我的卡片裡面

我說道 認識他是在我生命裡面發生過最好的一件事

三年了 如果我們還可以繼續如此

”永遠“ 可能是可能的

所以我還會繼續留他一年觀察

 

他了解我的

 

後註﹕ 昨天老公下班回來自首 說他作了一件“很壞” 的事情

我不動聲色 強顏歡笑的問 作了什麼壞事情

原來他把我剛剛作好的相框給弄破了

深呼吸 深呼吸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個相框罷了。。。

愛是忍耐 追求幸福你要學習忍耐

我笑笑說 沒有關係 我再修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