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格友發現我的照片有新畫作 是啦 很久沒有介紹我的畫畫了

這是跟老師學習的最後一幅作品

在road trip 旅行之前 就已經作了部份的動作

那就是利用一些 molding paste 還有類似沙石的畫材 塗在畫布上面

然後用小工具 作出不同立體效果 感覺有點像泥水工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很有趣

讓平常平面的畫布 多了立體的效果

 

這一幅畫 其實受到我們這次旅行的影響

顏色很多是我對峽谷的感覺

所以叫做 Canyon Dream


 

我還滿喜歡這新奇的嘗試

準備下次再來試試看 這就是我的第一幅抽象畫

其實抽象畫 耐看度 比寫實作品高很多

形狀色彩 可以隨自己的心境

天馬行空作變換

 

 

還沒有畫抽象畫之前 都覺得這應該很簡單

隨便涂鴉就好了

可是真的要自己漫無目的的畫畫

下手的時候 還真的會不知所措

 

真正在大峽谷面前畫的那一幅畫 畫好了

可是還是不滿意

我可能會再作一些修正

 

隨著這堂課結束 我的壓克力顏料的探索 也告一段落

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目前 我覺得壓克力顏料的 延展性 沒有油畫顏料來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油畫

 

其它原因 是雖然在課堂上 大家都恭維老師教的好

可是我倒是有自己的想法

覺得這個老師的限制太多 有點 ”如果不是我的方法 就不是方法“

藝術自由空間不太大

雖然在課堂本來就是得聽老師的話

但是 在藝術的空間領域 應該是比其它課程來的寬廣

老師可以給方向 但是不可以限制方向

如果學生要從不同方向走 老師應該是給指點 而不是禁止吧 (好啦 說白 那叛逆的學生就是我啦)

還有 我也不是很欣賞大家把老師的話當作聖旨一樣遵從

大家把老師的話 完全照著讀 照著寫

老師在哪裡買顏料畫筆 大家馬上抄筆記 跟著買

我覺得有點小學生的感覺

所以決定不跟她學了

 

自己會試試看把這裡學到的 跟油畫結合

go my own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