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來哈拉一些東西合併的家常美食介紹

 

烤大蝦 + 西班牙飯 + 青色的豆豆 (老公作的)

 

煎魚 + 蔬菜沙拉 (我作的)

 

 

看起來像蛋包飯的墨西哥塔口 (老公作的)

青草澎湃的墨西哥塔口配料

用包餅來試試看

西班牙辣味香腸意大利面(老公作的)

 

不知道中文叫什麼東東(老公作的)

牛肉混沌 (變身前)- 終于看起來有點像混沌了(我作的)

 

牛肉混沌湯 (變身後)- 還是堅持看起來像蔬菜紫菜蛋花湯

好吃的起士火雞肉三明治 + 沙拉(我作的)

 

昨天的速食晚餐

雞肉小丸子 + 青色的豆豆 + 花耶菜 (我作的)

還有三文魚味噌湯

最後來一盤飯後水果 + 水果茶 (我準備的)

 

看起來我好像廚藝進步不少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