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菜西吃,秀色可餐的

羊肉混沌鍋貼

 

本來不想再寫了﹐

但是覺得一定要澄清一下。。要不然我的一世英名﹐可能就毀在這羊肉混沌鍋貼上

有關于假扮水餃的羊肉混沌的後續發展情況

我的想法 (Strategy) 是將有點味道的羊肉混沌作成小鍋貼給老公吃

小美人想要看看老外姐夫吃下羊肉混沌鍋貼的模樣

林小咪和咪爸勸告 xiao yan 不要再煮羊肉混沌鍋貼給老公吃了。。

 

可是。。。

 

事情有出人意表的結局。。

老公居然超愛我煮的羊肉混沌鍋貼呢﹐哈哈﹐哈哈哈

吃的時候﹐雖然他的眼眶沒有泛着盈盈的淚光。。但是他發出只有老饕在賞味珍饈美食才有的聲音 ”Hmmmmm  “

他還偷偷的告訴我﹐我的羊肉混沌鍋貼比我老媽的水餃還正點﹐叫我不要跟我媽說﹐然後還問我混沌皮還有麻﹐超市買的到麻。。這時候我的眼眶泛着盈盈的淚光 (啊。。沒有拉﹐但是滿驚嚇一下的)

還好我媽不上網﹐要不然..     (姐﹐你可別告密喲)

我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是一個埋沒的天才廚師﹐還好被一個伯樂發現了。。可能考慮要轉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