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格子裡 碰到一些格友 經由網絡認識他們的另一半

有的已經開花結果

有的還是在現在進行式當中

有的還在門外觀望

躍躍欲試

但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我的身旁

不乏有等待愛情的女性朋友

她們長得美麗端莊﹐品行良好 有正當工作

可是就是缺乏有情人

當她們問我如何找到我的另一半﹐而我的答案是在網絡上面找到的

她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其實網絡交友已經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只不過報章雜誌常常報導一些年幼無知的少女被騙的消息

所以網絡交友被染上色彩

不過當時的我 也是這種態度

所以也不難了解 為什麼她們會如此害怕踏上網絡交友的第一步

我其實是無心插花的

從香港回來新加坡後

忙於回信給大家 通知朋友們我的新的電郵地址

沒想到一個網上交友網站時不時就 問我 " are you looking for men?"

本來不想理的

後來一直給他出現 我覺得很煩 就給他進去看看先

沒想到 居然還要我登記會員 才能進入

我一輩子沒有幹過這檔子事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給它胡亂呼攏一通

年齡姓名學歷血型星座住址職業收入 完全沒有一個是正確

沒有照片

醬也通

我設立一些交友範圍 然後就進去看看到底這些人在裡面干嘛

沒想到 原來這是互動網站

我一看那些人的 檔案

那些人就知道我在 看他們的檔案

然後莫名其妙的收到 回應 如雪片般的 飛來

一時熊熊忽然間 不太能夠適應

原來世界上的孤男還這麼多 之前不知道死到那裡去呢

我一個一個看他們的回應﹐檔案 照片

看看一些比較可以信任 當然 還有長得帥的

跟他們書信往來

我的老公也是其中的一條魚

Potential no. 1

澳洲來的雞肉男﹐長得有點像 熱舞17 的男主角

是一家健身中心的教練 身材長相都不差

我們約喝咖啡

一開始氣氛還不錯

講到一半 雞肉男 居然對我說

‘”我對 馬殺雞 很有一手 有空你要不要試試看﹖“

突然來的這一句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又不想第一次 就給他臉紅脖子粗的 干角

只好禮貌的回答

”我才剛剛 signed 了  spa package , Thanks but no thanks"

沒想到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還要我想想看 他會再 跟我聯絡 (趕著去教課了)

誰理你呀

後續 ﹕後來雞肉男用簡訊 時不時就 要提供服務 幾次我都禮貌回絕 可是他不死心

我最後按捺不住 還是把他訓了一頓 叫他別作他的春秋大夢

potential  2

憂鬱男

這個男人在電郵感覺很老實 但是說實在 有點無趣

經過再三邀約 我終於答應見面

還是喝咖啡

不過真的是把我給悶壞了

怎麼那麼憂鬱呢

說話有一搭 沒一搭的

長得是不錯 可是是一個悶騷鍋

我那麼愛說話的人 如果碰到是一個八桿子打不出一個屁來的人 那不慘﹖

後續 ﹕ 還好冰雪聰明的我 事先老早叫我的女朋友 stand by

苗頭一不對 我就傳簡訊 然後她就打電話 我就假裝有事 要先走 其實是落跑

很沒有新意的橋段 但是 很有效 呵呵

結果之後就和朋友去夜店玩了 哈哈哈

還有幾個 下次再寫吧 太晚了 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