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的侄子小詹因為職業調動的原因 必須從賓州搬來底特律

所以小詹的太太曼蒂也因此跟著來底特律

他們需要在這裡買房子 所以在此之前 小兩口窩居在我家裡

當初我還滿為小兩口擔心的 因為老公迅雷不及掩耳的決定 要是我也會覺得沒有時間反應

所以問老公這對小兩口有沒有影響

老公篤定的說 “他們別無選擇”

哇靠 真的 還好我不是為老公工作的 要不然我們有的吵啦

 

 

其實他們搬到我們家裡 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因為每次老公出差到賓州 我們兩人就會一起吃飯逛街的

現在在底特律 這種機會就更多了

可是對曼蒂就不是這麼好啦

她也是少不經世 在年輕的時候生了一個女兒

後來遇到小詹的時候 兩人戀愛 曼蒂跟著小詹回到英國住一年

在離開美國的時候 曼蒂簽下一張讓她父母擁有女兒監護權的協議

沒有想到那張暫時監護權的白紙黑字造成小詹跟曼蒂幾年的痛苦

曼蒂的媽媽 利用那張白紙黑字 不准她領回女兒

說她沒有能力照顧女兒

曼蒂傷心欲絕 開始用吃來安慰自己 所以把一個好好的小姑娘 吃成一個大姑娘啦

(姑娘 我不是說你啦)

在人前 曼蒂是個開開心心的開心果 可是在人後 她卻是每天晚上哭著 夜夜抱著想念女兒的心入眠

只有小詹才看到她的苦

現在女兒也長大了 夾在曼蒂父母 還有媽媽的中間

可是長住在外婆家裡 被外婆洗腦 也認為曼蒂是一個不盡責任的媽媽

所以每次見到曼蒂也是把她當作一個得到她想要東西的手段 因為她知道曼蒂很愛她

也知道曼蒂不會用強烈手段把她取回 因為曼蒂怕女兒心靈受到傷害

我覺得曼蒂的父母簡直是莫名其妙嘛

這對他們小兩口還有女兒都不公平 只因為他們偏頗的意見 造成三個人幾年的不開心

 

唉 人際關係是最難搞的關係吧 不說啦 真的很難解

來吃些好料吧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跟我的駕駛教練每次練習到 shopping mall 的路線 在曼蒂來後派上很多用場 呵呵

我們常常到附近的mall 逛街吃飯 今天我們到底特律 一間比較高檔的mall 吃飯逛街

這間叫作 Brio 的意大利餐廳 看起來裝璜富麗堂皇 非常高貴的樣子

我們兩人假扮青春少女一派 穿著小短裙 長馬靴就跑進去吃飯

跟裡面一堆穿戴高貴的 貴婦人看起來格格不入 but who cares  哈哈哈

我們又點了 炸魷魚 作前菜 (每次都點這道 下次要換) 不過這家的很好吃

 

曼蒂點的 雞排意大利麵




我的是魚排 烤蔬菜 本來想要喝小酒的 可是因為我駕車 所以很乖的喝可樂

 

我們兩人可以一直聊天 因為喜歡的東西 還有看的電視都差不多 所以可以聊個沒有完沒有了的

然後這個 mall 又很大 除了很多名品店像 LV GUCCI TIFFANY 等等 還有 SAKS 5TH AVE 百貨公司 跟 Neiman Marcus 還有一個 skywalk 連接另外一個shopping mall  反正全美的店大部份可以在這裡逛到

之前跟老公來過幾次 每次他都說這裡是 evil place 然後直接到店裡買我們要的東西 火速離開現場

我只有看過幾間傢具店而已 基本上從來沒有好好看這間mall 呢

這次跟 曼蒂 好像飛出籠子的小鳥 看得我眼花繚亂 也胡亂買了一堆東西

結果我們逛來逛去 居然忘了時間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 已經是5點了 天氣也黑了不知道什麼時候 外面下大雪 天氣陰陰暗暗的 看起來怪怕人的 

來這裡的時候 明明是大好天氣啊

我的小白蟲已經被白雪覆蓋啦 也沒有東西可以除去白雪 曼蒂就用卡片幫我去清理白雪

曼蒂說要她駕車回家嗎 我說我可以的

話雖如此 可是真的很難開 小白蟲以時速3哩前進 很多車子都打滑 走不動

路上的交通線早就被白雪覆蓋住 啥子都看不清楚

天 越來越暗 可是我還是戴著我的太陽眼鏡

曼蒂要幫我摘掉眼鏡 我大叫不可以

因為我的眼鏡是有度數的 沒有太陽眼鏡 我就看不到路

曼蒂突然大笑  她以為我是裝酷才在晚上戴太陽眼鏡 然後我們一起大笑

這也減輕不少惡劣天氣開車的焦慮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知道是老公 叫曼蒂打電話回去

曼蒂怕老公會怪她這麼惡劣天氣還讓我開車 不想打電話

於是用我的名義一來一往的回老公簡訊 然後還給我加油添醋的 說 一些543 有的沒有的

什麼 “you sexy devil”   還有 “you dirty boy” 之類的 她以為老公不知道是她在回簡訊

突然老公回 “曼蒂 謝謝你在xiao yan 專心開車的時候幫她回簡訊 可是不用 每次回兩次

曼蒂不太會用我的手機所以不小心每次送兩次簡訊哈哈哈

曼蒂嚇一跳 她還以為老公不知道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又擔心 又有點害怕的 然後又超爆笑 在這條路上塞了好久

本來30分鐘可以到家的 居然給我花了一個鐘頭又40分鐘才抵達家門口

 

回到家裡 老公已經把晚餐煮好了 可是還是責怪曼蒂

因為曼蒂回給他的簡訊不清不楚 他以為我們發生車禍呢

曼蒂最後 回給他的簡訊是

“accident hit twice”

 

老公差點心臟病發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