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曼蒂和詹姆士

詹姆士 是老公姐姐的兒子 是的 他是一個英國人

曼蒂是他的老婆 是個美麗開朗的 美國姑娘

說起來 曼蒂 和詹姆士的姻緣還算是老公牽的線

當初 小詹 剛剛讀完大學 想到世界走走

當然 最容易的是 投靠在美國的叔叔

 

老公當時幫小詹安排在 賓州 鳥不生蛋的工廠 作實習生

小詹 背個背包 就從英國倫敦飛來美國

沒有想到 就這麼遇到了小鎮姑娘 曼蒂

一見鐘情吧

很快的他們就熱戀起來

小詹在曼蒂之前是個純情少年 沒有什麼 戀愛經驗

曼蒂雖然年紀小小的 可是 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是個單親媽媽

小詹可不管這些 因為愛  自己負起了當爸爸的責任 雖然孩子不是他的

兩人也開始談論起婚嫁

小詹 興致勃勃的要把曼蒂帶回英國給媽媽看

也打算在美國定居下來

在等待他的美國綠卡的當兒

他把曼蒂帶回英國見父母 預計在3個月內拿到綠卡

到時候在同曼蒂一起回美國

 

沒有想到 小詹的綠卡 居然等了一年半還沒有下來

曼蒂也跟著 待在英國一年半

由於思念自己的小孩子 還有不適應英國濕冷的環境

曼蒂有了憂鬱症的傾向

開始用食物來安慰自己 然後 越變越大 越變越大 更越吃越多 就越來越憂鬱

最後小詹就把曼蒂帶回美國

然後在拉斯維加斯 兩人在小教堂裡面公證結婚

當然在英國媽媽的眼裡 這種婚姻是不可以接受的

媽媽希望自己的唯一的 兒子 有著美麗的教堂婚禮 在親友的祝福下 步入婚姻的道路

而不是這麼的草草了事

 

小詹對曼蒂的婚姻誓言是

 無論他們的婚姻發生了什麼錯誤 都會是小詹的問題 而且他會親手抗起一切 問題 解決它

曼蒂也毫不客氣的運用這個婚姻誓言 常常把小詹搞到兩頭為難

她變胖是他的錯 她失去孩子監護權是他的錯 到最後 連她的鞋子壞了 也是他的錯

 

我第一次見到曼蒂還有小詹的時候 是2005年 兩個小夫妻到新加坡跟我們一起度聖誕節 還有新年假期

曼蒂的體重在當時算是高峰期

在東南亞熱帶國家 穿著輕薄短小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於是對於曼蒂來說是 難過還有 難堪的事情

所以曼蒂的情緒也有點不穩定

每次要出門的時候 可能要花個幾個小時才 出的了門

 

聖誕節在新加坡是穿泳裝度過的 曼蒂會把自己包到緊緊的

然後當我們盛裝出門吃聖誕大餐的時候

她看到我穿黑色小禮服

又開始難過起來

然後告訴我 她以前也是這麼苗條

 

在新年晚餐的時候 因為老公有事 出國 所以我一個人帶著他們小夫妻 吃螃蟹大餐

知道曼蒂需要多些時間準備 我提前 告訴小詹還有曼蒂 幾點會出發

可是等了許久許久

曼蒂還是沒有準備好

小詹 從房間走出來 尷尬的告訴我

曼蒂可能不出去吃飯了

問我是不是 還有其他的節目 要不要自己跟朋友出去玩

其實老公新年假期不在 已經夠難過的 還要帶著情緒不穩定的小朋友

我那裡有心情自己找樂子

知道小詹的為難 所以我告訴他 沒有關係 不用擔心我

 

結果曼蒂奇跡似的從房間走出來 說她準備好啦 可以出門吃飯

挖 小詹非常的開心 因為他其實非常想吃螃蟹 哈 他其實還是一個小孩子

結果大家都吃的很盡興

可是在回程的時候

突然有個女路人 好心的告訴 曼蒂她的裙子 夾在內褲

曼蒂又驚又氣 趕忙攔了輛 的士 把他們速速帶回家

 

 

這次再見到曼蒂 還有小詹是因為老公把小詹調到中國 一個月實習

他們從日本轉機然後到底特律停留 9個小時 我們就從機場接他們回來 吃個飯

她明顯的減輕了許多體重

當然在亞洲人的標準下 她還是一個大SIZE 的女孩

可是她已經變得開朗好多

一路上跟我們談天說笑的 在中國的奇遇

要不然就是 跟小詹兩人說些 有的沒有的 然後兩個人吃吃的傻笑

我為他們開心

他們已經在婚姻的道路走的比我們久

可是小兩口子還是非常的 甜蜜 開心

這是婚姻的重要元素吧 要能夠讓對方開心的笑 或是儘量讓自己另一半別陷入自卑自憐的情緒

我覺得小詹很棒 他辦到了

對於曼蒂的情緒 轉變 許多人沒有辦法忍受 可是他卻對她不離不棄 

雖然他們兩人之間還有好多好多的障礙要一起度過

曼蒂的父母在跟她爭取小朋友的監護權

小詹的 父母對於曼蒂還是有一些微言

但是 婚姻是他們兩個人的

相信他們會克服一切 明天會更好

 

 

 


曼蒂堅持我們的照片要在美國國旗下


美國 愛爾蘭小酒館 歡喜再相逢 (給老公來個小白兔耳朵)


慘遭鹹豬手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