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照的朦朦朧朧的我)

今天是我來美國的 兩個月 紀念日 哈哈哈

好快喲 已經兩個月啦

從完全不習慣 漸漸有點習慣 到現在居然 有點 喜歡

感覺好像在談 戀愛的過程

當初談 要到美國來的時候 紐約 洛杉磯 西雅圖 舊金山 等 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底特律 汽車工業城市 有著治安不好的名聲 高犯罪率 還有低就業率

底特律絕對不是我的首選

再加上 我問老公 那一部電影是在底特律拍的 至少我可以知道這個城市 大概 是如何

老公居然介紹 金牌阿姆的  電影 8 MILE

看了之後心情大壞

8 MILE 說的是底特律 黑暗面 但是 還算有正面意義

一個藍領白人小孩 如何在 黑人饒舌歌手打出一片天下 基本上是 阿姆的自傳啦

可是我看到的是不太美麗的城市 人們住在 拖車裡面 看起來有點 SAD & BLUE

 

 

可是住在這裡兩個月 很驚訝的 發現其實底特律的郊區是很美的

到處都有漂亮的公園 湖泊

 

 

天然的景色令人驚嘆

我們住得地方 雖然小巧 可是精緻

有兩個電影院 兩間泰國餐廳 兩間希臘餐廳 一間 愛爾蘭 小酒館 

更不用說有許多的 批薩店 咖啡館了

美甲沙龍的越南小姐 親切 和善

健身房就在離家 不遠的地方

愛因思坦兄弟貝果店是我們星期天早上一定拜訪的地方

作完運動我們就在那裡吃貝果 喝拿鐵 看報紙

還有許多 大型的 SHOPPING MALL 就在附近

轉個彎 你可以看到一個小店賣著各國的紅酒 白酒

除了大型的超級市場之外 還有精緻的美食超市 讓挑嘴的老饕 滿足味蕾的享受

生活機能非常好 (當然如果我學會開車會更好)



周末假日 老公上網查詢附近的公園

開車不到20分鐘就是世外桃源啦

老公作了三明治 帶了水果還有飲料 帶我去公園健行

其實 還有點害怕到這種沒有太多人煙的公園

要是碰到熊怎麼辦

這種事情常常在美國發生呢

老公還加油添醋的說 不只有熊 還有獅子老虎蛇 吼 聽他在放 XX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拍下了一段美麗的湖光山色 可是老公在後面大煞風景

阿豆仔 還用國語說粗話 跟我對罵 真的是皮在痒啦

 

 

http://sg.video.yahoo.com/video/studio?action=upload&status=0&videoid=1228452

 

 


 

每次我幫老公拍照都很認真抓景色還有他的姿勢 拍出來的相片都很讚

 

可是他幫我拍都隨隨便便的一下就OK啦   真的是

當我抱怨的時候 他說沒有辦法 他天生是個 麻豆兒

 

趁老公睡午覺的當兒 拍下他的 打呼照

這一個人呢 是到那裡都可以躺下來就睡午覺的

在我的印象當中我們在 英國鄉下不知名的公園 他睡著了

法國的塞納河畔 走累了 他躺下也睡著啦

在法國著名的奧塞博物館 人來人往的 他找個地方 就

澳洲度蜜月的時候 太陽很大 看到草地 他倒頭就睡

在新加坡聖淘沙 走著走著 他也可以看到草地就地躺下

嫁了這款人 沒有辦法

在公園到處有漂亮的發現

我的小傻瓜照出來的 迷迷糊糊的





天空藍的一個不行

 

我們另外一次健行 路旁到處是造型美麗的屋子 越走越進去公園

你會發現好多像童話般的房子 藏在樹林中

可惜老公說別拍啦 他不想走一步就停下來

 

 

公園裡面的鴛鴦戲水 有的時候還碰到兔子 鹿 還有 松鼠 那就多到不像話啦


 

在這兩個月裡面

我們跑了不少的美國城市 買了一個理想的房子

我也可以學開車了

生活慢慢要步入軌道

其實雖然我之前對來美國居住有點不是很開心

但是看到老公回到美國 

好像如魚得水 回到他熟悉的環境

靠近他的家人朋友

24小時運動頻道

現場看球賽 聽演唱會

四季的轉變

他 很開心

我也為他開心

婚姻生活其實是兩個人的 要 平衡 要 GIVE & TAKE

可是我很確定的是 再過不久 當我們搬進新家

老公還有我 會一起 建立我們的生活圈子

我們都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