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老外買的花 應該是特別為母親節所準備的花吧 好漂亮的顏色搭配)

上個星期天回到家 也是曼蒂跟小詹住在我們家的最後一天

經過三個月的 house hunting 尋尋覓覓的 幾經波折 終於找到他們想要的房子

當我們的房客也三個多月了吧

說實在的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小夫妻 可是自己突然覺得鬆了口氣

領土終於回歸祖國的懷抱

 

小詹夫婦送給我們逗趣的小禮物  英國小褲褲

他們明明知道老外不喜歡當英國人 喜歡當美國人

時不時還會拿這些小玩意兒來戳戳老外 開開玩笑

(卡片寫著好笑的雙關語 ” 喔 當然他們很好 可是他們是真的嗎“哈)

 

其實雖然他們小夫妻已經買到房子

買新房子 照理說 女主人通常會興奮一下幻想著如何佈置自己的新家

可是曼蒂卻提不起勁來 這背後還是有些隱憂

曼蒂到現在還不可以接受搬來底特律遠離自己女兒的事實  

動不動就要回賓州自己的小屋

沒有辦法的小詹 只好常常借機會回賓州

也造成公司一些人的咬耳朵的機會

小詹甚至在買了房子之後 跟老外說可不可以調他回賓州工作

因為曼蒂的關係 她還是每天哭著入眠

有點說不過去呢 因為從賓州把小詹調來底特律是個讓他工作升級的大好機會

老外還得小心處理這事情 不想讓別人說 是因為自己侄子的關係 有特權才升級

反而是其它經理提出小詹確實是最佳人選跟老外提出這個建議才成行的

老外忍住氣 跟小詹說

”可以 可是要把這幾個月公司所給予的津貼還回公司”

之後還跟小詹曉以大意 調回賓州其實並不能解決問題 曼蒂哭著入眠 白天不到下午不願意起床

在我們外人眼裡 卻看不出她難過的感覺 這並不健康

可能曼蒂已經有憂鬱症的傾向 應該借助治療來停止憂傷 重新對生命燃起希望

結果 第二天 小詹說他不回賓州了 他會繼續在底特律工作

小夫妻在新房子待不到一個星期 就又回賓州了

最近收到曼蒂的簡訊 通知我她大概在賓州住兩個星期才回來

後續發展如何 我不知道 但是希望她能夠想開 因為我該說的也說了 該勸的也勸了

在這種時候 除非自己覺悟 要不然很難走出自己給自己畫的小圈圈

旁人只能給予祝福

 

再來是老外姐姐 也就是 小詹的媽媽 給我們的小禮物和卡片

他們都知道老外喜歡牛 所以看到牛的東東 就不忘記收集給老外

這次是一個可以抱著的豆豆小牛 有點份量 根據說明書 還可以放在微波爐裡面烘一下

冬天可以當暖暖包 老外如果惹我生氣 還可以拿來丟老外 (這是他姐姐的說法 我只是照單翻譯的 呵呵)

 

這是 salt & pepper shaker 看到沒有 那有睫毛的就素偶啦 

兩人的嘴巴還有磁鐵 所以動不動就親親了 就像我們兩個 love birds 一樣 (又是他姐姐說的哦)

 

這是我和老外很喜歡的一個禮物 是Tina 妹妹送給我們的

上面已經說明了她的祝福

收到了

 謝謝你






 

最近春暖花開 感到想要把家裡主臥房的浴室的藍色系列改成綠色系列

於是開始物色綠色色系的用品

先買了百合花 這是做工滿精細的人造花 我其實對人造花沒有興趣

可是家裡的真花 蘭花已經謝了 嗚~~

又碰到一個懶惰的主婦 所以不要再掙扎了

當我買到幾可亂真的百合花 走在shopping mall

好多人跟我眨眼 說話 小朋友會跟我說 “flower flower”

在咖啡店裡面 漂亮的小姐 上前稱讚這花好漂亮 “真的還是假的﹖”

走到精品店裡逛逛 銷售小姐突然跟我大喊 “ you are so nice bring me the flower”

我也跟著演起戲來 “yeah happy birthday﹗﹗﹗”

其實誰也不認識誰 呵呵

那天買花後 心情大好 突然覺得世界很美麗 自己好像走在快樂的電視廣告中 一邊走 一邊轉圈圈的感覺

 

我的計劃是 浴室就放漂亮的人造花

客廳就認真點 買鮮花來放

 

這就是擺在浴室的蠟燭啦 到時候如果還沒有找到喜歡的 spa 就把家裡變 spa

 

 

還買了兩套洗臉的小毛巾 綠色的放主人房浴室 藍色的放客房

當然還不忘記買鬆軟的綠色浴巾 我還搭配米白色的 才不會那麼 “綠”

浴室地毯 我目前還沒有看到滿意的 不急 寧願看到喜歡的才買 


 

還買了一個超大的日本茶壺 剛好 老弟送我兩桶梨山好茶

我終於可以大口喝茶啦 (哇哉啦 粗魯人一個)





 

因為 Tina 妹妹的大力推薦 我還跑去 SOGO 買了 JILL STUART 的漂亮腮紅

喜歡漂亮可愛的包裝 搽起來 讓人有錯覺有少女的紅暈 (想太多了 哈哈)

可是其它的化妝品我都已經太多了 所以只買腮紅

旁邊是弟媳婦送我的 超級加強延伸睫毛的 睫毛膏 太棒了





夏天到了 該練練小腹肌肉來擠進比基尼了 因為買了新的 呵呵




還買了一堆 L‘OCCITANE 的護膚品 (還送一些贈品)

我還沒有開始使用 不過聞到香味就很心曠神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