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悟出一個道理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夏天 寧願住在常年如夏的新加坡

也不喜歡住在冰天雪地的底特律 (或是任何寒冷的地方)

夏天一到 就感到活力充沛

什麼東西都看起來鮮活起來了

我的領悟是 原來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的 所以一到夏天就特別開心 感到特別的有活力

花了我幾十年才悟出這麼簡單的道理

 

下星期一就要到哥斯達黎加玩兩個星期 (其實是老外工作我去當跟屁蟲啦)

 想到就滿興奮的 一來哥斯達黎加是少數國家台灣人不用辦簽証就可以去的國家

再來是在那裡聽說 resort 風景 天氣非常漂亮

所以 一興奮就不小心買多了東西

而且都是夏天的東西 是滴 比基尼 呵呵

 

最近買了四套比基尼 各有不同顏色款式

然後又看到 小氣拜家女  很會作服裝搭配 我也依樣畫葫蘆

利用新買的游泳衣 跟現有的一些配飾 來試試看自己的搭配如何

 

第一款是鮮艷亮麗的藍綠色 H&M 泳裝

這款有孔雀的感覺 印度風味也很重 我配上藍色印花的大方巾 在胸前打個結就是很大方的海灘裝

再配上 象牙般的手鐲還有玳瑁的手環

然後我自己有一雙綠色寶石的涼鞋 跟同款的耳鐶

戴上一頂遮陽大草帽

我要當個神秘異國風味女郎

 

 

第二款是我昨天買的戰利品

昨天跟 曼蒂一起吃飯逛街

自從她在五月初搬走後 我們很少見面 只不過是互相傳簡訊

昨天好不容易 兩人時間喬對了 終於可以跟她敘舊

曼蒂最喜歡在美國的 TJ MAXX 尋寶

我也被她影響 有的時候喜歡到這裡挖寶物 有的時候買到很棒名牌地墊 還有家居用品 衣服我倒是從來沒有買過

昨天我買到一件可愛的泳裝 喜歡它的鮮艷桔紅色 喜歡它的繡花 反正都很愛

我還買了一件 Cover up 有點民族風味的罩衫 上面鑲著一些珠子 亮片的

有點低調的閃

配起來很襯

再加上同色系的珠珠鏈子 還有手鏈

跟類似顏色的 flip flops 人字拖

自己覺得還不錯



很可愛哦 最喜歡那三個小編織毛線球


這些珠珠項鏈可是陪伴我成長的首飾呢 十多年了

我到現在還珍藏著

 

第三款就是運動風味了

我前天到 J CREW 看看有沒有好料 衣服我倒是還好

缺少了海灘袋跟人字拖 看到 覺得價錢OK 就買下來了

我的黑色泳裝 也應該換新的

看到 A/X 在打折 有套不錯的 黑色比基尼 就帶回家了

我配上自己的黑色棉質的小短裙

還有A/X的棒球帽

搭上一條黑色珠子貝殼項鏈

看起來很清爽又年輕呢 (自己幻想 作白日春秋大夢中)

 

 

最後一套就有點野戰風味啦

迷彩游泳衣跟同系列外套跟短褲 有點酷

 

夏天真好 當女生真好

在夏天可以恣意的揮灑自己平常不常穿的顏色

紅色 黃色 桔紅色 桃紅色 藍綠色 而且還穿的理所當然 理直氣壯的

大膽的 玩色 玩美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夏天的海邊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