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曼蒂住在我們家之後 我們兩人有事沒有事就跑去逛街

除了愛逛服裝還有首飾包包店之外

我們兩人還有志一同的 愛逛家庭用品部門 舉凡浴室用品 臥室床單 抱枕 收納箱 地墊等等等。。只要看到傢具店 寧可殺錯 不可放過

都是傢具店的不好 有事沒有事就寄來一些好看的 新型目錄 每次看到心裡就血脈噴張 心跳加速 幻想著要怎麼樣佈置家裡才會比較漂亮 心裡充滿美麗的希望跟憧憬。。。

 

雖然搬到新家幾個月 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可是一到百貨公司還是mall 裡的傢具店  看到這些家庭用品 又不由自主的手就癢起來

偏偏我的老公是個務實 而且又是那種超級念舊的人 東西沒有壞掉 他不會換

(不過我倒是希望他對老婆也是抱著這種考古學家的態度

有的時候跟他一起逛街 想換一些地墊啊 買一些收納箱 他都會問為什麼   

他不知道這些家居擺設是要配色的 不是從之前舊房子帶來的東西 就一定會適合新房子

老公不是小氣 他就是沒有想到這點

想當初我們還在拍拖時 第一次到他的單身漢公寓 嚇得我

家裡的客廳是撞球桌 我每次都把咖啡杯放在上面 他就很緊張的把咖啡杯拿下來 寶貝的狠

然後單身漢家裡沒有面紙 只有衛生紙 吼 超級沒有文化

家裡辦公室的桌椅 是從美國運來的  看那款式 應該是古董級的寶物

反正我們對傢具擺設的感覺就是很不同啦 他念舊 我喜新厭舊 他捨不得丟 我愛買 呵呵

不過在我的循循善誘之下 老外也開始用面紙 喝茶啦

 

曼蒂的死穴是看到寢具被單床罩就忍不住買下

我的死穴呢 是收納箱

說起來 其實大部份的女生都喜歡買些漂亮的盒子箱子收納箱吧

不喜歡漂亮盒子箱子收納箱的人請自動站起來自首

這是作採購久的心得

很多女生看到漂亮的箱子 盒子 不管裡面是裝什麼 都想佔為己有

更好笑的是有的時候買東西是因為盒子好看 而不是因為盒子裡面的東西

女孩大部份會幻想把這箱子買回來 可以重新裝自己的寶貝東西 可能是衣服鞋子

可能是首飾 可能是髮飾 也可能是化妝品保養品 反正一定會有適當的東西來裝進這美麗的箱子

我也是呢

最近喜歡那些藤編或是禪式風味的箱子 不同的房間 有不同的功用

趁老公不在 看到了就忍不住買一堆

 

在浴室裡面的每一個都裝滿不同項目的東西 有的是保養品 有的是香水 有的是護髮用品

隔壁的箱子是放雜誌的 一個是他的 一個是我的 可是我們雜誌太多了 可能還要添購一些

 

這是新買的小收納盒 放些常用的浴室用品面膜之類的


又買了一個給老公放他的古龍水 (再給他文化熏陶一下)

 

既然買了一些收納箱 也順便買了一些同色系的新床單床罩還有小抱枕來搭配

 

然後又想 既然買了些咖啡色系的床單組合 浴室裡面也應該改裝飾品 買了幅藝術品來裝飾



門口的門墊我看不順眼很久了 還有家裡裡面的門顛 也一起換了吧

除此之外 還跟曼蒂齊心協力的把一個斑馬紋的地毯搬回家

老公這次出差回來 會有很多的驚喜 哈哈哈


經過一番擺設結果 覺得還可以再買5個收納箱才夠

不過得趁他不在家 才好進貨

我後來才了解這老外喜歡看結果 不喜歡參與過程

那就等待我的駕照來了之後再說吧 我不一定要他參與的

那 你們的死穴是什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