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今天已經是七月的第二天

2009 都過了一半多一些

六月七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除了天氣溫暖之外 很多戶外活動可以玩耍

當然我還有老公的生日都在這兩個月份裡面是主要原因

 

今年的六月活動滿滿 多彩多姿 好多事情來不及記載 在今天回憶一下 留下紀念

 

 

六月初看了我們今年第一場紅襪棒球賽

天氣還微微的涼

本來以為可以坐在太陽底下就不冷

沒有想到老公買的是包廂位子 雖然有專人服務

可是沒有太陽 風一直吹來 凍得我們

 

 

看了兩場對壘底特律老虎隊 紅襪都不負眾望 贏了老虎隊

可是當天的好笑事件

是一隻不知死活的松鼠 跑到外野場上 以為到了寬廣無人的草地

沒有想到 前面有人向它投球 想逃

看到到處都是觀眾 跑來跑去的 怎麼樣也離不開

結果底特律老虎球場工作人員得圍攻護送松鼠離開球場

讓大家笑翻了

(小松鼠在球場上面 眼睛尖的厲害的可以找到小松鼠)

 

去看了超級喜歡的 Keith Urban 還有 Taylor Swift 演唱會

 

 

然後被邀請到日本太太的沙喲那拉的派對

 

 

因為男主人是法國人 女主人是日本人

所以當天的食物都是這兩個國家的組合

 

 

主人還貼心的請到牙買加倫巴莎沙舞蹈高手來教大家跳熱情的舞蹈

非常好玩

 

 

接著是日本太太們到我們家裡面聚會

大家把拿手好菜帶來品嘗

有自製的壽司 茶凍 還有草莓麻吉 蛋糕 cheese 蛋糕 甜甜圈 等等等

大家都是作美食的高手

 

那天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人來瘋 超愛比 “耶”的 是怎麼樣 還把客人頭給擋住

 

 

 

然後就是老公的生日啪啦

 

 

接著跟老公飆車到West Virginia 開會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resort 是以石頭跟木頭為主的建築

在這裡老公遇到很多同行的老朋友 好朋友

好到以 “S。O。B” 互相叫對方 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 老公忙著開會

 

 

我就在resort 裡面上網 作SPA

終於在美國找到一個好的按摩師傅

把我因為畫畫坐久姿勢不良的背痛消除不少

還參加了自從小學以來 長大後的第一次賽跑

 

 

居然得了第三名

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

拜託 參加的都是一些老弱婦儒 好不好 好聽是第三名

真正跑的也只有三個人 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因為對跑步一直沒有耐心也沒有耐性

能夠跑完全程 沒有中途放棄 就很謝天謝地

 

我們就是從山上的resort 沿著迂迴的山路跑到噴水池 然後再跑回來 大約兩英里路

男生組第一名跑了17分鐘 我跑24分鐘 好像沒有差很多

聽說男生組第一名是墨西哥的網球選手呢 老公也是第三名

 

之後 被老公的前老闆邀請到賓州家裡吃午餐

這是他們家美麗的花園還有游泳池

 

前老闆是德國人

說也奇怪 老公的老闆不是很多 可是幾乎都是德國人

是喜歡被德國人統治嘛

不過我的前老闆大部份都是英國人就是啦

當天的午餐

鮭魚沙拉

超級大盤的啦

 

夏天漸漸的熱起來

在六月底 我第一次下湖游泳

湖水非常清澈見底 非常涼爽

可是最近這幾天又下雨又打雷然後又變冷是怎樣 

把底特律太太團跟孩子們邀來一起下水

 

 

六月天 最後以看熱氣球昇天作了一個漂亮的結束

 

 

一路看下來 自己都覺得這六月天好長啊

可是真的很精彩

 

七月才剛剛開始 我們又有新的旅程要出發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