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壞消息 聲寧走了

心理感覺五味雜陳

她還這麼的年輕 還有三個乖巧可愛的混血兒小寶貝等待她的溫暖擁抱

可是這希望是沒有辦法實現了

 

兩年前我們一起到泰國度假

她還那麼的活力充沛

在上海 我們一起逛街吃飯 看小朋友打棒球 踢足球 一起等小朋友回家

這些回憶 只能成追憶了

 

知道聲寧生病的時候 是幾個星期前

聲寧的先生史先生 是老公的前好朋友跟同事

因為公事上的因素 老公的公司與史先生有訴訟官司

所以沒有辦法直接聯絡

消息都是由第三者傳達

我也沒有辦法得知進一步消息

沒有想到這進一步消息 就是永別了

 

心理感覺很sad 

可是我們又相距很遠

告訴老公 撇開官司不談 我想作點什麼事情 表達我的哀悼

希望能夠參加她的葬禮

還有給三個乖巧的小寶貝一個大大的擁抱

 

昨天晚上 老公的侄子 小詹 歡喜迎接他的第一個小貝比

老公下班後 帶我一起去探望媽媽還有新生的寶貝

小小詹 迫不及待的提早四個星期出來

母子均安

媽媽開朗的哈哈笑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喜悅

為他們開心

長的這麼大 這是第一次跟新生小貝比 有這麼近距離

我們家族沒有太多小孩 身邊的朋友 大部份沒有結婚 或是認識時候 小孩都兩三歲滿大的

我小心翼翼的抱著小小詹 看著他小小的雙眼皮 微微的張開 盯著我瞧

感覺好大的責任啊

 

在一天之內

歷經親戚朋友的生與死

這心路歷程轉折差距好大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這麼的不堪一擊

還是一句話

life is short

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