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已經9點半 身為一個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的新時代女性是不可以原諒的 先泡杯咖啡 看到老公送給我的百合玫瑰綻放非常的艷麗 想到這越洋送花也是有小故事的 花是在生日前三天前就收到了 剛剛看到花是很開心  可一把花從箱子取出來 我嚇一跳 玫瑰好爛 心裡馬上想如何處理 沒有可能告訴老公謝謝他的爛花吧 馬上打電話給1800-flower 客服處理 抱怨花朵是爛的 我不想告訴老公 要他們馬上重新送花 客服說的好聽 答應隔天送花 可是猴急的老公 當晚打電話 明示暗示的說 某人明明收到某些東西可是某人並未表示收到某些東西 沒有辦法 我只好坦白從寬 結果三天過了生日也過啦 新花還是沒有送到 老公結果寫電郵抱怨 生日隔天才收到 本來是要他取消的 可是他不願意 也是啦 人家的一番心意說 要不然早上哪裡有鮮花欣賞啊 一時心中充滿愛 馬上寫了一封肉麻西西的email給他 告訴他 他人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感受到他的愛 好神奇⋯blah blah.... ( 這點姐妹們要學起來 適當的愛的鼓勵會讓兩人感情加溫喔) 突然發現平常此時老公應該打電話的 沒有動靜 查了手機發現有一通未接聽電話跟兩個簡訊都是老公發的 第一通簡訊是說找不到我 他累啦去睡覺了 第二通是 what's up tammie 我心中充滿懷疑 who is tammie? 寫回去問他幹嘛叫我tammie 誰是tammie 可惜我們晝夜顛倒 亂想把老公挖起來問個清楚 我們是認識一個tammie 是老公好朋友的女兒 最近訂婚 難道是有事情請他幫忙 可是他們平常聯絡都是透過FB 我也看到 有事情 一定要越洋簡訊聯絡? 平常不擔心老公的我開始亂七八糟胡思亂想 別怪我啊 以前男友就是送錯簡訊被我發現劈腿 所以雖然少根筋的我對這很感冒的 我把這大問號帶去參加朋友聚會 去運動的時候也帶著 最好他早上起來給我一個好解釋 結果隔天老公早上忙公事 但回我簡訊 說iphone spell check 直接把 yannie 改成為 tammie 等到發現已經送出了 原來如此 老公叫我 xiao yan,有時候叫我 yannie 哈 每次我的ipad 也是莫名其妙幫我修改 或是直接加字 亂煩的 當然他也回我的肉麻電郵 直接罵我lazy  yan 睡到9點半不接電話 可是還是很開心我想他 他在韓國寂寞的努力工作 我頑皮的說 可是你有女朋友 tammie 陪你 他回說 是啊  她的小心眼跟你一模一樣 隔天早上我寫簡訊給他 what's up david?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