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是自然醒 沒有咖啡香味 沒有腳步聲 知道老公已經在韓國了 這次的分開,不是第一次 也不是我們最久的分離 可是在過去的八個月 我們每天幾乎朝夕相處 沒有互相看不順 對彼此不耐煩 沒有聽到一個聲響 一個動作 就給對方一個嫌惡的表情 反之 我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 就是給對方一個深情的擁抱 好像久別重逢的戀人一樣 在晚上入睡前一定會跟對方親親說晚安 現在要等到韓國 才可以繼續這 routine 在這八個月 我們也再次確定我們除了是吃喝玩樂的好夥伴 我們也可以面對生活的難題 還有對於未來的挑戰 在沒有決定去韓國前 我們討論各種可能性 舉家遷移到別州工作 自己創業 都在考量範圍 雖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把自己心裡話真心說出來 絕不帶怨氣上床 老公也因為這多出來的悠長假期 開始放慢腳步 享受人生 我們還是到處旅行 嘗試各地不同的餐廳小館 老公開始寫餐廳評論 用餐前一定拍照片的變成是他不是我 也因為如此 他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讓我們突然張開雙眼 發現這裡當地很多好吃的小館 日本韓國印度墨西哥餐廳 我們到處嘗鮮 不再只去自己熟悉的地方 電影也是我們的最愛 我們不用在週末跟大家搶位子 平常票價兩張 就可以讓我們坐擁整個戲院 老公愛運動在他的影響下 我們一起到戶外運動 一邊健行 一邊談論不同話題 文化政治電影運動酒八卦 我們可以說個不停 也可以甚麼都不說 讓對方有個空間 我很珍惜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確信我們可以在一起走很遠的路 昨天在機場送他去韓國的時候 我們兩人都哭了 有人哭的比我厲害 在這傷感時分 我們還不忘記搞一個烏龍 老公把車鑰匙一起帶走 還好我發現的快 要不然得坐警察車回家啦 這又讓我們又哭又笑的 我知道很快我們會再見面 只是一時捨不得 今天開始慢慢讓自己振作起來 我的朋友在老公不在時候會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