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秋 假 期 我 們 又 回 到 蘇 美 島 的 家

其 實 心 裡 是 又 期 待 但 是 又 有 點 像 鴕 鳥 一 樣 不 想 回 到 蘇 美

 

期 待 的 是 五 月 份 回 去 還 沒 有 見 到 的 沙 發 跟 特 別 在 曼 谷 選 購 的 白 色 戶 外 餐 桌 椅 子

當 然還 有  那 270度 一 覽 無 余 的 無 敵 海 景

 

不 想 面 對 的 是 那 沒 有 用 所 謂 的  澳 洲  ” 設 計 師 “

之 前 對 於 她 的 服 務  已 經 很 不 滿 意 了

可 是 因 為 訂 金 已 經 預 付 一 半  而 且  剩 下 的 工 作 只 是 把 三 間 臥 室 的 衣 櫃 罷 了

白 痴 發 了 高 燒 閉 上著 眼 睛 都 可 以 隨 便 完 成 的 工 作

可 是 智 商 不 足  能 力 不 夠 的 她

從 五 月 份 到 九 月 份  本 來 說 兩 個 星 期 可 以 作 好 的 衣 櫃

她 一 拖 再 拖  先 推 在 泰 國 人 懶 惰 份 上  沒 有 作 好

七 月 我 們 在 美 國  她 推 說 泰 國 天 氣 潮 濕 油 漆 不 容 易 乾  所 以 沒 有 作 好

我 問 她 在 泰 國 哪 一 個 月 不 潮 濕 的

告 訴 她 這 麼 簡 單 的 工 作 應 該 很 容 易 完 成 

這 麼 久 的 時 間 她 還 不 能 完 成  要 不 然 是 她 一 點 也 不 CARE 我 們 的 PROJECT

要 不 然 就 是 她 沒 有 辦 法 控 制 她 的 下 游 廠 商

我 的 話 夠 重 了  厚 臉 皮 的 她 居 然 還 是 沒 有 動 作

 

八 月 份  我 們 再 問  她 說 主 臥 室衣 櫃  第 一 個 衣 櫥  應 該 會 作 好 了

可 是 又 是 沒 有 消 息  又 是 騙 人

到 八 月 底 九 月 初   老 公 威 脅 將 要 採 取 法 律 行 動

她 才 說 主 臥 室 的 衣 櫃 已 經 好 了  其 他 的 兩 個 衣 櫃 還 沒 有 辦 法 完 成

我 們 都 要 去 蘇 美 了 耶

 

四 個 月 生 小 孩 可 能 不 夠 時 間  但 快 一 點 的 話  房 子 都 可 以 蓋 一 棟 了

她 漫  天 謊 言  說 每 天 打 電 話 催 促 工 人  我 們 不 體 會 她 的 辛 苦

真 的  讓 我 看 到 她 的 電 郵  就 肚 子 一 把 火 起 來

別 讓 我 看 到她    見 一 次 就 想 呼 她 巴 掌  一 次

從 來 沒 有 一 個 人 的 電 郵  可 以 讓 我 這 麼 火 的

可 笑 的 是 

驕 傲 自 滿 無 人 可 以 比 的 她  自 始 至 終  從 來 沒 有 說 過 抱 歉

”SORRY“ 這 個 字  完 全 不 在 這 傲 慢 的  畢 取  字 典 裡 面

 

到 最 後  我 完 全 不 跟 她 聯 絡  讓 我 老 公  跟 蘇 美 律 師 跟 她 對 談

等 到 我 們 成 行 前  她 才 說  沒 有 辦 法 完 成  而 且 她 的 工 人要 加 價

所 以 會 把 賬 目 結 清  我 們 一 刀 兩 斷

這 也 好

跟 她 毫 無 瓜 葛 之 後  我 才 可 以 有 平 靜 的 心 情 享 受 蘇 美 的 悠 閑 美 景

蘇 美 因 為 有 她 的 存 在  被 污 染 了

我 希 望 早 日 她 的 惡 名 遠 播  讓 污 染 的 蘇 美 恢 復 無 瑕 的  清 白

 

 

當 然 後 面 還 有 一 些 狗 屁 倒 灶 無 恥 之 尤 才 可 以開 口 提 出 的 要 求

我 和 老 公 因 為 不 願 意 再 跟 她 有 任 何 瓜 葛  就 隨 便 她

反 正 這 種 公 理 自 在 人 心  老 天 有 眼  我 們 再 計 較 就 是 執 意 跟 小 人 過 不 去  浪 費 時 間

 

垃 圾 話 到 這 裡 結 束 我 以 後 再 也 不 會 提 起 這 畢 取 了

這 話 我 和 老 公 已 經 在 蘇 美 說 好 的

 

 

來  讓 大 家 瞧 瞧  這 就 是 花 費 了 近 三 千 美 金  耗 時  四 個 月 創 造 出 來 的 曠 世 巨 作 - 小 衣 櫃  

 

老 娘 是 不 想 說 想 當 初 之 類  的 廢 話 但 是 這 種 工 作 

真 的 是 不 是 太 簡 單 了 點  我 們 真 的 要 求 不 高  而 且 也 是 合 理 到 不 行 的 客 人 啊

 

 

 

 

說 完 讓 我 想 到 就 火 大 事 情

現 在 來 消 火

看 看 終 於 到 達 的 沙 發

 

我 很 喜 歡 這 沙 發 的 皮 質  跟 設 計

 

夠 大 氣

面 海 看 海 睡 覺 剛 剛 好

 

 

 

 

之 前 說 過 紅 色 黑 色 白 色 是 我 們 的 主 色

所 以 我 也 裝 上 了 SEE THROUGH 的  黑 色 雪 紡 窗 帘

中 和 有 時 候 過 於  耀 眼 的 陽 光

 

 

 

 

再 來 就 是 白 色 的 戶 外 餐 桌椅 子

 

 

 

 

我 喜 歡 它 的 白 色 木 條 設 計

跟 一 般 戶 外 傢 具 的 藤 製  或 是 塑 膠 製 的 戶 外 傢 具 不 同

跟 我 們 家 的 顏 色 跟 擺 設  很 對 味 道

放 在 陽 臺 剛 剛 好

 

 

 

早 上 吃 早 餐  配 無 敵 海 景

 

 

到 了 黃 昏  就 開 瓶 香 檳  準 備 觀 賞 夕 陽

 

這 裡 的 夕 陽 在 蘇 美 是 赫 赫 有 名

 

天 氣 好 的 時 候  我 們 夫 妻 二 人 夕 陽 迷 惑 到 亂 七 八 糟

相 機 快 門 按 個 不 停 呢

 

 

來 蘇 美 之 前  我 們 也選 了 一 些 我 的 畫 作 從 韓 國 運 來 蘇 美

沒 有 藝 術 品 的 家 裡  就 像人  沒 有 靈 魂

 

再 次 看 到 塵 封 已 久 的 作 品  心 裡 有 種 感 動

雖 然 不 成 熟  但 是 畢 竟 是 自 己 的 孩 子  還 是 很 愛

 

應 該 是 該 提 起畫 筆 的 時 候

 

老 公 希 望 我 能 夠 把 風 景 畫 下 來

基 本 上 我 喜 歡 看 湖 光 山 色 海 景

其 實 我 不 喜 歡 畫 風 景 畫

我 們 還 買 了 一 些 畫 畫 的 顏 料  畫 架 還 有 畫 布 等 等

準 備 再 回 來 時 候 

把 主 要 的 大 牆 壁 個 補 上 畫 畫 作 品

 

希 望 到 時 候 我 已 經 有 感 覺  畫 什 麼 了

 

 

這 是 我 喜 歡 的 冷 色 調

 

 

 

傍 晚 的 感 覺 也 是 很 有 情 調 。 。 。

 

我 們 家 佈 置 差 不 多 完 成 了

可 是 我 還 想 增 添 一 些 大 型 陶 藝 術品

讓 視 覺 上 有 高 高 低 低 的 變 化

 

我 們  到 處 尋 找 大 型 的 陶 藝 作 品

看 了 一 些 店

要 不 然 尺 寸 不 對

要 不 然 顏 色 不 對

 

幾 乎 放 棄

就 在 作 完 海 邊 馬 殺 雞  按 摩 的 舒 服 爽 快  準 備 回 家 的 時 候

看 到 一 個 灰 頭 土 臉 的 陶 藝 店

覺 得 一 定 找 不 到 我 喜 歡 的

結 果 發 現 兩 個 寶 貝

跟 店 主 語 言 不 通 但 成 功 的 殺 了 價

 

我 們 滿 意 的 帶 他 們 回 家

 

 

 

打 算 跟 我 們 最 新 合 作 的 木 工  打 造 出 簡 單 的 DISPLAY STAND

 

讓 視 覺 的 感 受 更 分 明

 

 

這 家 雖 然 打 扮 的 七 七 八 八 的

可 是 還 是 不 算 完 整 。 。

 

雖 然 當 衣 櫥 作 好 之 後  我 們 就 會 開 始 租 出 去 當 作 投 資 房 子

 

 

在 蘇 美  資 源 真 的 有 限

你 想 要 的 燈 飾  傢 具  甚 至 小 擺 設 物 件

要 獲 取  都 是 困 難 重 重

 

但 是 我 對 於 這 裡 的 當 地 人 是 很 有 信 心 的

幾 次 的 合 作  他 們 都 能 夠 說 到 作 到  非 常 有 服 務 的 美 德

所 以 還 打 算 利 用 老 公 公 司 生 產 的 皮 革  寄 到 蘇 美  讓 他 幫 我 們 作 出 一 些皮 革  椅 墊

不 像 某 些 人 在 這 裡 利 用 這 些 人 賺 錢   

卻 一 天 到 晚 說 他 們 的 壞 話 說 他 們 懶   說 他 們話 不 可 以 相 信

 

 

 

蘇 美 的 家 可 以 玩 美 的 機 會 差 不 多 要 結 束 了

很 快 地  這 裡 要 開 張 大 吉  讓 有 緣 人 來 享 受 這 裡 的 快 樂 日 子

 

我 們 後 來 在 蘇 美 的 時 間 就 是 當 島 民

晒 太 陽 過 日 子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