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也一同歡慶聖誕







聖誕節﹐

在新加坡比較起華人新年還要重要。。

每個人都期待着收禮物。。可是每個人大概也不太喜歡買禮物。。

買太貴重花不起

買太小家子氣禮物又太小鼻子小眼的

但是還是得送。。要不然又覺得過聖誕節沒有意思。。

老外老公從波士頓打電話回來說已經買給我11份聖誕節禮物

我開心的不得了。。問他到底買了什麼???

“買了一雙 Chicken Little + Hello Kitty 的靴子﹐還有4 包口香糖﹐其他不能講 ”  老公認真的說

“怎麼會有 Chicken Little +Hello Kitty  的靴子呢﹖” 我好笑的問

“是中國製造的退貨”  還是很認真的回答

”@#$%…&*“ 我聽你在哈拉。。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會去澳洲度過。。

所以我們會在這個週末提前過聖誕節。。其實是要先開禮物然後才決定要不要帶去澳洲

既然老公已經 買了我的11 份禮物﹐我昨天和好朋友 SS 一起到新加坡大葉高島屋買禮物給老公和朋友

昨天大葉高島屋有額外10% 的折扣。。名牌如 Gucci  折扣可高達40%呢。。

果然人山人海

我心中有心儀的品牌。。廢話不囉唆就直接殺到 Bottega Venetta

買了一個皮帶和名片夾給老公。。

自己又忍不住敗家拉。。買了一個狠貴狠貴的  BV 包包拉 。(先藏起來﹐看老公要不要認購 把它當作第12份禮物﹐反正聖誕節慶祝12天﹐一天一個剛剛好 哈哈

然後又去 Agnes B 買了水晶吊飾﹐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禮物

血拼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惱人的是﹐

明明是要買給別人的禮物﹐可是自己又超喜歡的

買別人的禮物好困難﹐但是買自己的又很不費力氣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適合自己。。唉

物欲又突然高漲起來了。。

把聖誕樹還有聖誕裝飾 和 戰利品排隊拍照。。

“ Let it Snow ”在新加坡是一些困難拉。。心願麻。沒關係的

 

 

等待週末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