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 回來了

闊別了六個月 她放棄了高薪的工作 到中南美洲 重新體驗不同的生活

六個月內 她去了 巴西 智利 阿根廷 秘魯 厄瓜多 然後在舊金山 住了 三個月才甘願回新加坡

我們這些好朋友  熱烈歡迎 SY 的歸來

選了一間特別的餐廳  重逢 敘舊

 

 

類似香港私房菜的飲食文化

新加坡把餐廳的地點 拉到 在世界大戰前 英國殖民地時期 的 黑白洋房

遠離喧鬧的城市 在高級隱秘 宅區中自成一格

GRAZE 是在新加坡新興飲食文化頗負盛名的 FUSION 餐廳

在簡約的 黑白洋房 設計中 散發 出高雅 的格調

以戶外花園 餐廳為主 樓上則是讓大家放鬆心情 喝喝小酒的地方

有舒服的沙發 還有很多靠墊讓你懶洋洋的 RELAX   AND CHILL OUT 

為很多追求 時髦品味 高階社會人士  鬼佬 紅毛所喜歡的用餐場所

全盛時期 一位難求

在訂位的時候 還沒有把握會訂到位子 尤其在星期五的晚餐時間

我和老公試了幾次不果

沒想到 我們這次 居然拿到了位子 可能是 拜 SY 之福

(不過要謝謝 L 因為是她訂位的啦 我把這個難差事交給她)

老公在美國聽到我要去 GRAZE 說 “不准去”

我說 “為什麼

他說 “你應該是要跟我去 這間餐廳的

我說 “好呀 你來呀” 小氣鬼 喝涼水

 

 

在等待時候 在花園的 電影院 留影

 

BH 被我這個狗仔偷拍了 不過可以 看到 樓下的吧台 還有洋房一角


歡喜相逢的 熟女四枚

 

我們開了一瓶 CLOUDY BAY 以茲慶祝

然後點了一客 WILD ROCKET SALAD 當前菜

那沙拉的份量不是蓋的 超大一碗的

大家吃了三四次 還有剩  果真 物超所值

然後大家各人點各人的 主食

我點的是 侍者 介紹 的 香煎魚

其實侍者的 精彩 解說比實際的食物 好太多了




飯後甜點 ESPRESSO CREME BRULEE + 香草冰淇淋

 

真的要我老實說嗎

我覺得 這間 餐廳是 名過於實

菜色普通 做法一般

可能是被媒體炒作的沸沸揚揚的 所以對 GRAZE 的 期待高一些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充滿食神的命盤作祟

常常有好口福 所以味蕾 被寵壞了

 

不過 出來吃飯 就是要開心 燈光美 氣氛佳 有趣的 同伴 食物倒是成為配角了

所以 老公 你沒有錯過什麼啦

 

當然 我們 不會 放過 嚴刑審問 SY 這六個月 在中南美洲的日子

有沒有艷遇是幾個熟女最有興趣的話題

在熱情如火的中南美洲 當然碰到 帥哥的機會很多

可是SY 是有男朋友的 就算再多的誘惑 還是有分寸

食物方面 以肉食 馬鈴薯 玉米為主 蔬菜水果 多半出口

所以SY 在這六個月 以 葡萄酒 來補充 維他命C

根據SY  秘魯在這五個國家中是最有趣的 但是 阿根廷 的男人最帥

由於老公的工作經驗 以前也是混中南美洲的

所以問問他的看法

這個頑皮的阿豆仔 說阿根廷的女人他比較熟悉 男人他就不了了

不過老公 已經準備 如果一切順利 我們今年聖誕節 可能到中南美洲度假 因為他有許多好朋友在那裡

 

離題了 我們幾個女生又羨慕 又開心 SY 有一個這麼難忘的旅程

現在的她 被中南美洲 LAYBACK 的 生活態度感化 整個人的態度慵懶 嫵媚起來  

問她下個 工作機會情況如何

沒想到 這小妮子 已經在盤算 下次到東歐作類似的 生活體驗

唉 真的令人羨慕呀



 

這是SY 給我們每人 的小禮物 ALPACA 是在秘魯稀有的動物 類似 駱駝的一種

皮輕而暖 這條小圍巾 可以在寒冷的北美洲冬天派上用場

 

後來大伙兒轉戰到我家 繼續 喝白酒 喝茶 聊天 直到天空出現了魚肚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