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 St. James Power Station


 

St. James Power  Station ( www.stjamespowerstation.com )

原來是由 近 70﹐000 呎的  舊的電力發電廠 改變成為 新加坡 夜間 娛樂大本營 集散地  

裡面有  專門演奏 華文/廣東 現場演唱  英文現場演唱的 還有 JAZZ BAR 

專門播放 加勒比海 還有 中南美洲 音樂的 PUB

當然少不了 裝璜浪漫 華麗的  KTV  包廂 還有 專攻 夜貓子享用美食 宵夜的  餐廳

大大小小 差不多有 11 個不同的 娛樂盛地

現在是新加坡最 “IN” 的 夜間娛樂中心

而且呢 這個 最 HIP 的新加坡 夜間娛樂中心  居然 就在我家 隔壁 的 隔壁  走路去就到了

知道這個地方很久了 每次說要跟老公 一起去 可是一直都沒有 機會

好笑的是 從來沒有去過 但是 這個星期 會去兩次 哈

昨天晚上去的是 應 香水廠商 的邀請 參加 MAXIM 雜誌主辦的 HOT 100

香水廠商是 這次 EVENT 的主力贊助廠商

MAXIM 雜誌 是專門給男生看的啦 在新加坡沒有 花花公子 還是 閣樓雜誌

MAXIM 算是尺度比較開放的雜誌 所以呢 沒有魚 蝦也好

雖然是女孩子 咱家也是愛看漂亮的美女滴

當然不會錯過看 HOT BABE 的機會

 

在外面 排隊時候 就看到幾個  騷首弄姿的 麻豆

我們去的時候 大大小小 老老少少的 奇哥伯 全部聚集在 PUB 的前面 等待排隊入場

可見 HOT BABES 的魅力非凡

不過 還好 廠商出來救我們 才得以順利快速 穿過

老公突然從 巴西 打電話報道  我告訴他 我要去看 美女 還有內衣秀

害得他大聲抗議說他也要來

我說 你回來呀 哈哈哈

 

感謝出來解救我們的香水廠商 在 右手邊的是我的小可愛 BUYER (有努力挺胸做人喲)

 

 

連分發禮物包 的美眉 都是很青春美麗的

 

跟一堆美女拍照 自不量力  可是為了部落格 我拼了

 

 

這種活動是少不了 白吃白喝的啦 無限暢飲 還有精美小食 我的晚餐 呵呵

 

 

然後就是 兩個美女主持 抽獎活動 連主持人 都是性感 美麗的 HOT BABE

又很會給人家挑逗 唉

我們是透過後門的 所以 沒有放名片啦

 

重頭戲來了 美女 內衣秀

老公 別說我沒有照顧你喲


有沒有看到 一個兩個的頭都是男人 奇哥伯

 


 


 


 






為了老公的福利 還有部落格的朋友

我犧牲 休息的時間 來參加 這個 EVENT

跟一堆 奇哥伯 爭相拍美女照片

還被一個瘋女人 喝阻 了兩次

不過到最後頒獎的時候 我就溜了

不太喜歡 她們頒發獎項給 長得不怎麼樣 身材也不怎麼的 當地藝人

就走路回家

 

星期五 還要再闖 St. J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