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在小約翰工作的最後一天

小約翰是新加坡的 百年老店 屬於新加坡人的 百貨公司

在小約翰瀟灑走一回 將近 200 多天的 日子理

我作了一些事 帶進來一些 新品牌 整頓了新的部門 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茱蒂 和我 在新開的 小約翰 百貨公司留影

 

茱蒂是我BUYER 的助理

可是我們確像好朋友一樣 互吐心事

當然 她如果作不好的話 我還是會板起面孔 作老闆的樣子

不過 大多時候 茱蒂 好像我的保姆一樣照顧我

昨天是我在小約翰的最後一天

一早茱蒂 就敲我的門 然後給我一份禮物

我根本沒有預期她會這麼作

所以好感動

然後她就哭了

 

 

變態的老闆 逗茱蒂笑 還逼她拍照

 

 

這是可愛的茱蒂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美吼  我真的不想她破費的

可是由衷的謝謝她的照顧

 

 

中午一班 同事又請我 吃飯 我們就開心的吃日本料理 (這時候 可愛的助理就笑開了)

 

 

我的小可愛 BUYER 已經習慣我 “運醬油”的 PATTERN

她是我在前公司請的助理 後來我離開

然後我到 小約翰 又挖她 過來

然後我又要 離開 (唉 命運 真的 不好玩)

雖然口口聲聲說 跟她聲名工作是要為自己前途 而不是為了某人

其實還是對她感到很內疚

所以臨走的時候 請廠商 還有 我的接班人 好好照顧小妹妹

這是起碼 我可以作的

 

 

隨便拍拍中午吃的便當

 

SABA SHIO 套餐

 

 

妹如果看到我 PO 她的照片 一定會說

“哎喲 要死了 那么肥 還把我的照片PO 上去 拿下來

她其實是一個 熱心助人 刀子口 豆腐心的人

當初 背部生蛇的時候 就是她要我趕快去看醫生 然後還上網找 相關資料給我。。

從此之後 我們就是 午餐的好搭檔

沒事就吐苦水 發牢騷 談八卦

妹。。 我希望 你能夠快快的找到你想要的

不管是什麼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其實這次要離開公司是很開心的

因為沒有發生不開心的事

所以要開心的走

這幾天就穿到很休閒

還把我的 夾腳拖鞋穿到公司 哈哈哈

 

 

 

 

然後快要到六點的時候

就跟 我的 BUYER們  說 還有兩個鐘頭 可以叫我老闆

之後就不可以了

我們還在談工作計劃

心情確是從來沒有的 無比輕鬆

然後說我一定支持他們到我在小約翰的最後一分鐘

嘻嘻

我說到作到

 





以後就應該不會看到我穿的這麼正式了 只可以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